中環 >> 蘭桂坊 Hong Kong Brew House

那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晚,回飯店放好滿手的伴手禮後其實倦意連連,但還是打起精神,換好衣服、拿好錢和信用卡,搭著叮叮車來到中環雪廠街口。今晚要來一圓老土觀光客的香港朝聖夢:蘭桂坊。

 

 

去蘭桂坊前從雪廠街繞去看了煤氣燈街,不過沒有想像中漂亮。便速速從雪廠街往上繞,來到了蘭桂坊的地盤。

蘭桂坊說說小好像也沒想像中小,但也沒很大。到處都是人(而且是外國人居多),每家店都塞得滿滿的人。地方小,繞了兩三圈後總算在聽說算是名店的 MUSE 找到位子。

 

 

MUSE 喝完又繞了一下,結果來到外圍的 Hong Kong BREW House. 這家的特點是免費的花生和滿地的花生殼,還有聽說是店家自釀的啤酒。

我先點了杯好像是叫 American Heart 的調酒。沒有很烈,味道蠻甜的。剛剛在 Muse 喝的那杯味道比較衝一點,這邊想說喝點甜的。還不錯啦,雖然我對酒水沒有研究,但味道就蠻喜歡的。

 

 

同行的友人點的店家自釀啤酒。聽說不錯,不過我沒喝就是了。杯子挺特別的啊!

 

 

是說,蘭桂坊的消費也是挺驚人的;一杯都是 99 港幣起跳,算成台幣其實也是心驚驚。之後除非有被特別要求來訪,不然大概也不會特別來蘭桂坊活動;畢竟自己對酒水沒什麼特別喜好或研究,對酒水有研究的專家可能也不會來蘭桂坊吧!聽在香港工作的學妹說,其實一樓的觀光客取向很多,往樓上走都還有很多不同形式的店家,不過這個真的就得留待它年來訪了。

但是就純體驗而言,的確是蠻有趣的。在台灣也沒什麼夜生活(吃宵夜不算的話),所以也沒看過這麼多人同時在街上喝翻的景象。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晃晃、體會一下,手頭旅費有的話,就找家酒吧坐下喝一杯、體會一下傳說中的蘭桂坊風情。

 

 

完整香港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香港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筆記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蘭桂坊 Hong Kong Brew House

[地址] 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笠街21號地下及地庫

[營業時間] 12:00~02:00。

 

在〈中環 >> 蘭桂坊 Hong Kong Brew House〉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