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 Aromi

英倫小旅行的第二天,來到知名的大學城 Cambridge。大學城…應該是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就一樣上網找評價好的。最後選擇的店家是販賣義式餐點的 Aromi。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Aromi 這名字很像日本的店名。Anyway,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部落客 J 老說過,年輕人的密集度和美食的存在率是負相關的。所以在這種大學城裡面找東西吃,其實也蠻沒選擇的,尤其這裡還是一個知名的觀光勝地。

Aromi 主要是賣一些披薩、千層麵的東西,另外還有販售冰淇淋。用餐當天,外面排冰淇淋的跟店裡面吃正餐的人數幾乎差不多,不過我沒有吃就是了。

店家外觀,一堆吃冰淇淋的。附近挺多吃的,傳說中的 Jamie’s Italian 也在這附近。

 

 

裡面就像 MOS 一樣,點完餐之後,櫃台結帳拿號碼牌回來,餐點會幫忙送上桌。比較傻眼的是,原以為會有什麼熱炒義大利麵可以吃。沒有,看起來沒啥肉的披薩,和千層麵。快餓昏頭了,選了未到看起來比較重的千層麵。

結果蠻難吃的,我猜是因為番茄醬和起司味道太重,沒有加入一點肉味什麼的。千層麵也軟軟爛爛的,沒什麼口感,算是蠻雷的。

另外旁邊那一大塊不是肉,我就是以為有肉吃才點這道的。那個好像是菇類還啥的,反正不是肉就是了

 

 

稍微像樣些的提拉米蘇。雖然手指蛋糕做的沒有很好吃,但是該有的都有。

歐洲的提拉米蘇是不是都這樣,三元素都有,但就是不夠好吃。不知道在台灣被我嫌到臭頭的 Jamie Oliver 在英國賣的提拉米蘇長什麼樣子。

 

 

餐點是蠻便宜的,這樣加一加好像不到 12 鎊。這家在網站排名可是 Cambridge 前十,結果餐點時在蠻上人失望的。這樣這附近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好,梁振英去過的香港料理店嗎?

那天旅伴 J 中午則是和她爸媽去吃了韓式料理,聽說還不錯。來的路上也有看到一家中式餐館標榜自己是霍金大師的最愛。

不知道,Cambridge 這趟來過之後,下次應該也不會怎麼想來,大概也不用太花心思想這邊要吃什麼了。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Aromi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09:00 ~ 19:00 (週一~週四),09:00 ~ 20:00 (週五~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