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Shake Shack

在 C93 累了一天之後,體力全數耗盡、只想先吃個飯。會場內的東西糧食已經被買得差不多了,只好帶著諸多戰利品和疲憊不堪的身軀先隨便找個東西吃。在晚上去新宿跟朋友吃燒肉前、便決定到外苑前吃個速食店先。選擇的店家是 Shake Shack。

 

 

等等,為什麼開頭和上一篇幾乎一樣?

因為實際上是:兩點多時,邊吃著剛點來的 KFC Max 套餐,邊看著明天預定要吃的 Shake Shack 也是公休的我,想著等等七點多要吃的燒肉。身為吃貨,我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メトロ一搭,直接來外苑前吃 Shake Shack啊!

 

從外苑前出來,並木大道已經是沉澱的冬日風情,不見生意。即便如此,高聳入雲的林木延伸排列下去,美感全然不輸春夏之生氣、秋後之蕭瑟。

 

 

剛剛的 KFC 也全然不是沒用的進食,至少讓我有力氣搭車來外苑前、然後散步到 Shake Shack。隱身在並木大道的一旁,店家外觀十分可愛。

 

 

入內,今天也只營業到傍晚而已,好險還來得及。不知道是平常就很夯、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臨時抱佛腳,店內其實幾乎坐滿了人。店內環境也很一般,是精緻些的速食店;但桌距頗大,這點比很多速食店來的好。點餐之後,無線震動器會在餐點完成後通知客人自行取餐。

 

Shake Shack 漢堡。我還以為這幾天已經吃這個吃到麻痺了,想不到直接刷新排名,意外的好吃。麵包是有用煎過肉排的鐵板煎過嗎,感覺吸了不少肉汁,香。肉的調味也是我喜歡的,鹹香很漂亮。起司蔬菜的比例也好,我不喜歡像大胃王比賽的食物一樣無止境的塞。

好吃,我很喜歡。

 

 

美式食物我不那麼熟,有喜好,沒標準,等我哪天去新大陸再一次補齊。

 

所以像是熱狗堡,我也不知道道地的該長什麼樣子。就算風格特異,多少還是會有個最大公約數。以這個來說,熱狗本身切開煎過,我就蠻喜歡的。潛艇堡的麵包看那顏色也知道,一定有上熱盤過吧。都喜歡。

但是使用大量醃漬蔬菜取代新鮮蔬菜這點,我就沒那麼懂了。酸味過重已經不是解膩,而是重視酸味了。也許這才是典型的做法,但我沒那麼愛。

 

 

奶昔,季節限定款。喝到有些忘了綠色的顆粒是如何,紅色的則是硬實的脆粒。不討厭,但也沒太多記憶點的品項。

 

 

總體而言,對餐點、價格、用餐環境都很滿意。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夏天在倫敦被組員潔推薦的。只是從那時就向隅到現在,總算在年末的東京吃到了。在日本到底不常吃美式食物,但如果有空檔可以吃比較一般的店家、會很想再訪。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Shake Shack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3/13189009/

[Tabelog 分數] 3.58

[營業時間] 11:00~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