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Wendy’s First Kitchen

又是個沒計畫的一晚,也不想跑離池袋太遠吃飯。逛完 Bic Camera 之後、眼看已經是個來不及吃鼎泰豐的時間了。想找個新店家吃吃,還得殺殺時間、等等跟人有約,西口的 Wendy’s First Kitchen 便雀屏中選。

 

 

已經忘了到底有沒有在無記憶的年紀吃過台灣的溫蒂漢堡了,有記憶、有紀錄以來,是完全沒有的。走進店裡,連什麼是招牌都不太知道,就胡亂點了組套餐。

拿著餐店來到二樓的座位區,頗為安靜。大晦日的前一晚,不知道為什麼、店內客人看起來除了都跟我一樣蠻寂寞的之外,也滿臉倦容。Well,同樣是速食店,和 Shake Shack 那種在大晦日當天都生氣蓬勃的氛圍真的不太一樣。

 

薯條約莫印象最深刻的。比尋常薯條帶點粗度,外面則是咖哩粉吧!口感外酥內軟,帶點粗度吃起來的口感更好了。

 

 

炸腿排普普通通,在吃過的日本炸雞裡面調味不算前段。雖然我常常因為貪吃超商炸雞結果吃壞肚子、但超商炸雞真的好好吃的啊!但要說我心中最愛的、還是惡魔雞排,到底為什麼惡魔雞排可以醃的這麼好吃啊?

 

 

最後是漢堡。牛肉厚度夠,煎出來的口感燒柴了些;沙拉的部分很標準,不帶太多新意。起司量給的足,台灣的速食店到底哪時候可以推出起司很大片、甚至會超出麵包大小的漢堡。(等到麵包縮水的那天吧…)

說起麵包,不是我存心要挑剔,這麵包還是有些乾癟了些。速食店…比較好的就 Shake Shack 了吧?麵包會蓬鬆些。但速食店嘛,真的要計較這些,就找家規規矩矩的漢堡專賣店就好了。仔細想想,台北的 LBC 遇上 Purebread Bakery 真的很了不起,餐點的麵包本身就好吃到讓人懾服。

 

 

就漢堡的整體來說,調味實在不太有什麼過人之處,其他品項也一樣。在日本速食店吃正餐的經驗太少了,好像只有在成田吃過一次麥當勞(Shake Shack 應該快要不算速食店了…),精緻度僅僅也是差不多而已。考量到日本各種飲食之方便,沒事大概不會再跑來吃 Wendy’s。至於越開越多家的 Shake Shack,在我開始想吃東京的漢堡專賣店之前,大概都會在這邊解饞了吧!

 

最後的最後,聽日本網友說,他們家好像有什麼起司薯條之類的產品很好吃。嘛…我向來不嗜吃這類產品,就不為此特別多跑一趟了,有緣、就會吃到的(合十)。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Wendy’s First Kitchen

[用餐日期] 2018/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203439/

[Tabelog 分數] 3.07

[營業時間] 07:30~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