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Shake Shack (二訪)

大晦日的晚上,例行性的要去神田神社拜拜。去年的大晦日是在歌舞伎町一帶吃燒肉,今年全數零計畫。想了很久,等等要去御茶之水參拜,晚餐就來水道橋的東京巨蛋吃 Shake Shack.

 

 

大晦日的冷風澆不熄迷妹的愛,傑尼斯家族那天好像有辦活動,整個 Dome 的餐飲店塞了滿滿的迷妹。餓得要死,大晦日又沒其他地方去,就只好坐外頭吹冷風了。

 

我點的是 Shake Burger,還有貌似是今年才看到的炸雞漢堡。我覺得 Shake Shack 的調味真的是蠻好吃的,尤其是基本款的牛肉漢堡排。厚度夠,調味也下的很好,搭配完整覆蓋在漢堡排上的大份量起司,實在難以找到拒絕的理由。

新款的雞排堡,炸雞肉厚度更誇張。但我覺得讓人欣賞的是,相較於牛肉堡搭配番茄,炸雞堡則是用盡洪荒之力的、想要把酸味帶進漢堡裡。酸黃瓜的使用很不錯,讓整個漢堡的膩度降低不少。

最後是起司薯條,這也是我在 Shake Shack 最愛的品項。淋上起司、帶更多粗度的薯條,味道非常香醇、口感又好。果然,起司和馬鈴薯就是可逆不可拆的最佳 CP 啊!(工三小)

 

水道橋的巨蛋店比起去年去的外苑前好像多些座位,不過水道橋好像真的太少機會來了。最近 Shake Shack 分店越開越多,連最近常去的新宿都有分店,之後應該是很有機會再吃才是。

 

同前一篇所說,直到我在東京開始試吃起漢堡專賣店之前(其實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熟成和牛精肉舖:中勢以內店的漢堡專賣店…),Shake Shack 大概是我最常來吃漢堡的地方。

前一篇說了,台北會去的應該是 LBC,剛剛看到薯條才想起另一家。通化街的 Burger&Co.,好一陣子沒去了,一樣是漢堡很好吃。但是說起他們家,豈能忘記他們的松露薯條,狀況好的時候真的很好吃的啊(有時候薯條乾癟些就弱掉了),算是考驗吃運的餐廳。

 

 

過往食記:

東京 >> Shake Shack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Shake Shack

[用餐日期] 2018/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2/13200310/

[Tabelog 分數] 3.51

[營業時間] 11:00~22: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