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サンマルコ (San Marco)

因為行程的關係,有一餐得在東京車站地下街解決。於是沒做調查、就來試吃了這家咖哩飯:サンマルコ (San Marco)。

 

IMG_6744

 

 

東京地下街蠻大的,跟迷宮一樣。這家店則是位在八重洲地下街,就在大家熟知的斑鳩正對面。那天是用餐時間,店內人也不少,不過一副看起來是連鎖店等級的樣子,讓我其實蠻擔心的。

店裡位子數大概也有2-30個,看了一下菜單,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而且剛剛在宇都宮吃了餃子了,便點了個最基本的牛肉咖哩。

 

咖哩飯份量普普,顏色看起來是比較深的咖哩。飯的部份約略是一般水準,不得不稱讚的是,日本就算是連鎖店、米飯也都煮得蠻好吃的。咖哩味道蠻重的,比較偏鹹辣了些;牛肉沒幾塊,吃起來口感也蠻硬的。

 

這是旅行最後一天的午餐,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給朋友自己挑店家吃了。可能因為在小樽吃到印象很好的咖哩飯店、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吃完宇都宮餃子,對這家咖哩飯就沒那麼喜歡(可是 tabelog 評分竟然還有 3.37,我不懂啊~~)。

整體而言,サンマルコ (San Marco)就是偏辣些的連鎖店咖哩飯。雖說如此,東京地下街應該還是有不少店家可以選擇,我其實比較想試試看對面的斑鳩拉麵啊!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心得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サンマルコ (San Marco)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029414/

[Tabelog 分數] 3.37

[營業時間] 10:30~21:00

 

在〈東京 >> サンマルコ (San Marco)〉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