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 >> 蘭芳園

中午在四季酒店的龍景軒吃完飯,下午的行程便是在中環附近遛達。遛達時看到了蘭芳園,便點了杯絲襪奶茶來試試看。

 

 

 

龍景軒吃完還是蠻撐的,本想去 La Maison Du Chocolate 小歇一下,結果中環這邊的分店都沒有座位,只好繼續走接下來的行程:去擺花街吃泰昌餅家。路也挺好找的,從太子大廈繞過來皇后大道上慢慢步行,稍微走一下就可以看到橫跨天際的半山自動扶梯。沿著扶梯往上,在擺花街的出口下來就可以了。

 

 

IMG_8019

 

結果在找著泰昌餅家之前,就看到蘭芳園。對這名字有印象,卻沒列在此行的拜訪清單上;現場搜尋了一下,原來是以絲襪奶茶著名的啊!天氣熱,就隨意點了杯凍絲襪來試試看。

 

據說絲襪奶茶是將紅茶以像絲襪般的網子過濾後而得名,風味會不一樣。這絲襪奶茶的味道是挺特別的,紅茶的香氣非常突出,而且非常的甜;不過平常在台北東區的 SOMA 喝奶茶喝慣了,這奶茶的味道就顯得相對突兀的多。口感還算順,但是味道真的太衝太突兀了,就當體會吧。

 

 

這趟來蘭芳園,真的就是順道經過,沒規劃也就隨意點杯絲襪奶茶在外面喝。是蠻不一樣的風味,但沒有特別吸引我。

後來有朋友頗推薦蘭芳園的餐點,也看到情報說絲襪奶茶應該要點熱的、才喝的出它真正的風味。遺憾太多,就等下回吧˜

 

 

完整香港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香港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筆記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蘭芳園

[地址]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營業時間] 07:00~18:00,週日公休。

 

在〈中環 >> 蘭芳園〉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