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 >> The Cupping Room

第二天一早,延續著前一天的氣勢,要繼續在港九地區吃吃喝喝。第一家正餐的第一輪要稍晚才開,所以便繞來附近的咖啡廳先小歇、喝杯咖啡。這店是 The Cupping Room。

 

 

其實一早來要去金鳳報到的,不過兩個人都因為前一天早班班機和奔波整天的疲勞給轟炸過了,實在無力早起。晃悠晃悠到中環時、已經九點半了,離下一家十點開門還有點時間,就先來街角的咖啡店吃點東西。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街角看到有什麼吃什麼的。感謝在香港工作的學妹,讓我找備案餐廳時從不發愁。這店也是打著”跟著網美學妹吃香港”挑出來的個性咖啡店,名曰:The Cupping Room。店家就在蘭芳園和蛇王芬的一條街上,簡單點說的話,就是在自動扶梯的威靈頓街口。

店面蠻有個性的,搭配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孩的這畫面,真難感受這裡是亞洲的小島。越發覺得這裡很適合帶女生來拍照,非常適合我相性的點。

 

 

週六一早的中環咖啡店人不算多,平常預估要大排隊的這裡,今天還剩下幾個位子。店內風格…有那麼點像是 Arabica% 般、簡約中帶溫和、不覺工業風的冰冷。雖是手扶梯下的街角,但店內亮晃晃的,不是我討厭的昏黃咖啡館風格。

要了杯冰拿鐵和可頌。可頌油膩度稍稍高,但還算OK。口感內鬆軟,但外面還是太酥了些。

 

 

 

拿鐵實在不是喝咖啡的好方式,喝拿鐵時我都幫咖啡當飲料隨興喝的。杯子挺特別的,是罐子,忍不住幫自己換了快兩年沒換的大頭貼。

拿鐵的香氣不錯。我討厭有些拿鐵的奶味過重,店家還在那邊炫耀說自己用多好的牛奶。你以為是某諧星的鮑魚夾香腸,1+1就一定>2嗎?

 

蠻舒服的用餐體驗。還算合理的價格,搭配舒服的環境。餐點也算不錯,比起之前在稍遠處歌賦街的 agnes b. cafe 用餐體驗好(這家的店明明很潮,但飲料真的有夠難喝)。

下次來找不到地方小歇時,會優先考慮這家。

 

 

完整香港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香港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The Cupping Room

[用餐時間] 2017/12

[地址] 香港中環閣麟街18號地鋪

[營業時間] 08:00~17:00(週一~週五),09:00~18:00(週六、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