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津 >> 沼津バーガー

這趟在沼津 LLSS 聖地巡禮的最後一餐,要在沼津港附近用餐。品項……又是漢堡。2017年的結尾,我三天內大概吃了七個漢堡/漢堡排吧。選擇的店家則是沼津バーガー。

 

 

早上在沼津港旁的深水水族館參觀。朋友本來對一旁漁市的海鮮丼很有興趣,我本來還在擔心糟糕,這樣我這家可能就沒辦法吃了。誰知道,他竟然嫌一碗兩三千的海鮮丼太貴,吃不下去。也好,我就照原定計畫、來沼津バーガー報到。

 

和早餐一樣,這裡也是是動畫的主題聯名商店。店家就位在沼津港口邊、深水水族館旁。裏頭……是的,還是滿滿的動畫粉絲。好在來得算早些,位子夠多。點了Max套餐外加一份墮天使寶珠。

 

畫面左下角的墮天使寶珠,在動畫中是善子(X)ヨハネ(O)為了夏天的海灘小屋開發的暗黑料理,好像是吃起來非常辣的黑色章魚燒。

現實中,則是花枝燒(吧)加上鹹辣的調味料。一開始還有些擔心,但其實就是辣一點,粉裹多一點的炸花枝。日本人不常吃辣的樣子,這個對他們來說應該是蠻重口味的了,但對台灣人來說應該都可以接受。還不錯啦,以動畫還原度和現實的味道來說。

 

薯條是馬鈴薯的。日本常見的水平,乾爽。

 

漢堡夾的是雙層魚肉。比較特別的是,用的是地產魚類。沼津作為駿河灣東北側的海港城市,盛產很多深水魚類。店家沒錯過這件事情,使用了地產魚作為漢堡的主菜。魚排好吃,漢堡調味也不錯,就差在那個麵包弱了些。

值得讓人思考的漢堡呢。台灣也許是真的資源缺乏些,沒辦法弄出這個,只能仰賴進口食材。

 

還不錯的漢堡店。現在常常因為動畫聯名塞滿粉絲,希望人潮之後也可以繼續下去。

這次在沼津吃到的幾家店之中,就是這邊讓我印象最深刻。下次有幸再訪沼津時,會優先想來這邊用餐。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沼津バーガー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shizuoka/A2205/A220501/22022629/

[Tabelog 分數] 3.07

[營業時間] (月/水/木/金) 09:00~18:00 (L.O. 17:30);(火) 09:00~17:00 (L.O. 16:30);(土/日/祝) 09:00~20:00 (L.O. 19: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