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Paul

人生第一次來歐洲,可想而知會有諸多第一次的經歷。第一次在歐洲吃東西(飛機餐不算的話),很抱歉,了無新意且身不由己。店家是在 Aeroport Orly 的 Paul.

 

 

行程的東西在遊記說,這裡不多提。總之在各種預料之外的耗時中,第一天來歐洲的我、總算在時間許可範圍內,現身在 Paris 市郊的 Orly 機場,準備轉機前往 Nice。

法航的國內線,我沒有買託運,所以自助 Check-in 完之後,便拉著心愛的小藍行李箱,四處在機場覓食。上一餐已經是八九個小時前吃的飛機餐了,現在卻因為帶著家當和班機時間、只能找個簡單東西打發。瞄到 Boarding gate 附近有個 Paul,品項比台灣多很多,好奇,就決定吃 Paul 了。

法文會話實在來不及惡補,按著外貌點了兩個麵包。

 

第一個原先以為是海鮮類的,白色的還以為是花枝,結果是乳酪番茄潛艇堡。

乳酪帶點酸味,番茄也是酸的,整個餡料味道輕飄飄的。從櫥窗拿出來到烤箱稍作加熱後,麵包吃起來外乾內韌,味道則是被內餡整個蓋過。不油,我對油膩過頭的麵包真的是零容忍度。

 

 

可頌。可頌被我列為這趟來歐洲的重點考察項目,只要吃的下又有得點、一定叫個可頌來吃吃。

口感外酥,內軟偏韌,雖是這趟歐洲吃到最差的,但比起台灣還是好些;台灣的可頌多數內外都軟趴趴、或是內外都酥甚至硬,層次實在頗差。

缺點是蠻油的,味道是稍嫌重的油垢為,不是很愛。

 

 

總的來說,在這樣像是機場快餐店的地方,自然是不能強求什麼。吃完的當下,我也是默默發出宏願:這餐吃 Paul,是這趟來歐洲的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了。

 

Paul 在台灣根本是精品麵包店,分店都開在貴氣逼人的百貨或商圈;在歐洲則是平易近人的小吃街。考量到地點方便、價格也算便宜,味道不到好吃、但至少是亞洲人還算習慣的口味,分店多到嚇人、直逼台灣的超商。如果是在車站、機場,找不到地方或是沒太多時間用餐的話,還是可以買來果腹;但要是期待像台灣的分店那樣子的精緻用餐體驗,可能就得找別家了。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Paul

[用餐日期] 2017/06

[Trip Advisor] N/A

[營業時間] 06:00 ~ 21: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