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Hokkaido

Paris 第二天晚上,和旅伴 J 逛羅浮宮逛到快閉館。實在飢餓難耐,走到瑪黑區附近覓食,看到有啥就決定吃啥了。那晚吃的店家是 Hokkaido.

 

 

那天行程真是滿檔。下午逛完歌劇院之後,怕週五晚上人很多、排不進羅浮宮,兩個人也都不那麼餓。於是我們做出很愚蠢的決定:先搶時間逛羅浮宮,晚餐逛完再吃。

這一逛不得了,逛完出來都九點多了。飢寒交迫、又沒先找餐廳,只好來瑪黑區隨便找東西吃。晚上餐廳關得快,來到前一天晚上的 Comptoir de la Gastronomie 附近,Google 看到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還開著,就進去問位子了。還有位子,不管啦,吃了。

 

想說是日本料理店就用日文點餐。結果里昂實踐再度發生,又聽不懂日文了。突然學會了,用中文,得到”早說嘛”這種回應。

餓得要死,點了一堆東西。串燒,烏龍,握壽司,煎餃,還有生魚片。照片沒拍齊(因為那時根本不會想寫這篇),只有兩道的照片,加減看吧。

 

煎餃。外皮軟、不脆,裏頭的餡甚至還有點涼,調味不好吃,肉醃的很差。

 

 

串燒們。香菇、豬肉、牛肉。肉口感偏老些,醬的味道下的頗重。某種程度上,這一點還蠻接近日式燒烤的。

 

 

店內生意很好,晚上十點多了還坐了八成滿。環境差不多就是台灣的台式日本料理店,價格也差不多、甚至還稍貴些。

問我的話,當然是絕對不會再來吃這家。之後在歐洲看到日本料理的店家都要擔心些,尤其是平價路線的。當然要是真的饞到一個程度、非得吃些長得像亞洲菜的亞洲菜的話,這家也是選項之一啦。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Hokkaido

[用餐日期] 2017/06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1:30 ~ 15:00,18:00 ~ 23:30,週日定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