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 >> McDonalds

這趟一泊二日的花火見旅行中,要吃最後一餐時、人已在成田機場了。機場選擇不多、又帶著大大的隨身行李,便決定吃麥當勞。

 

 

自從多數 LCC 搬到三航廈之後,之前常搭香草航空的我跟二航廈就沒什麼緣分。這回回程買了虎航,竟然是在二航廈!總算可以告別學校美食街等級的成田三航廈,來到二航廈的商店街用餐。就算同樣只是機場,二航廈還是多了很多選擇,這次則是很開心的選擇吃麥當勞。

 

主餐忘了是什麼的夏季限定口味,獨特口味的醬汁並沒有特別突出。麵包雖然偏扁、但還是算鬆軟,賣相也還行。量比台灣多很多的起司融在肉排和蛋中間,肉排味道還行、稍後的厚度讓口感沒那麼單薄。

日本真是厲害,麥當勞跟其他店比再怎麼不濟,還是硬生生的比台灣和歐洲的麥當勞精緻。

 

 

雞塊不錯。外面的炸皮比台灣薄,裡面的雞肉台灣好吃。缺點是沒有糖醋醬,不習慣重鹹的 BBQ 醬,這就是全球在地化造成的缺失吧哈哈。

 

 

硬要計較的話,日本的麥當勞還是比目前吃過台灣和歐洲的都好。跟目前吃過的日本其他店家比(麥當勞、肯德基、MOS、Shake Shack),也還算堪吃。雖然這次吃正餐、不若早餐那麼讓我驚艷,但吃麥當勞圖的到底是方便。如果是在車站、機場這些交通轉乘點的途中、想要圖個穩定的溫飽、又害怕對日系連鎖店家不那麼熟悉的話,日本的麥當勞還算是簡單又安全的選項。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McDonalds

[用餐日期] 2017/07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chiba/A1204/A120401/12006120/

[Tabelog 分數] 3.01

[營業時間] 18:30~21: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