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KFC

在 C93 累了一天之後,體力全數耗盡、只想先吃個飯。會場內的東西糧食已經被買得差不多了,只好帶著諸多戰利品和疲憊不堪的身軀先隨便找個東西吃。在八丁堀轉車時、便決定出站吃個速食店先。選擇的店家是 KFC。

 

 

在台灣也有的連鎖速食中,MOS 和麥當勞在日本都吃過了。在日本吃 KFC 還是第一次,算是搭上日本人聖誕節就要吃肯德基的習俗這樣。

 

大晦日的下午,哪有什麼能選的。從有明回東京的路上,看呀看得、就是八丁堀站的 KFC 最有希望開著、而且自己有能吃個開心。出站之後、店家就在樓梯口旁邊的建築物,果然有開!餓到快暈厥過去,點了個頗大的 MAX 套餐。

 

薯條跟台灣的一樣不喜歡,外皮的口感不好,調味也不愛。雞腿堡的風格和味道和台灣我覺得也相去不遠,原以為日本的會比較好吃。問題最大的是炸雞。肉很乾柴,醃的味道也很奇怪,非常不喜歡。

 

是運氣不好嗎?總覺得不會差成這樣才對,更何況我是餓著肚子在試吃,這種時候標準都會降低不少的說。下次有機會再找一家試試好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KFC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3/13217832/

[Tabelog 分數] 3.02

[營業時間] 10:00~22:00 (L.O. 21: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