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Maison Kayser Shop

2018 的第一餐,用高島屋買來的早餐麵包迎接新年。店家則是 Maison Kayser Shop。

 

 

Maison Kayser Shop 是法國烘焙大師 Eric Kayser 的店。寫這篇時才發現,它的世界版圖之大真超乎我想像,分店也開太多。先不說在巴黎的時候完全沒排到這家,連台灣的分店都不太有印象在哪。

 

Anyway,會買這個純粹是去日本橋高島屋大採購的時候心血來潮,覺得隔天新年、應該要買點存糧比較安全。所以買的當下沒有多想,看了順眼就買了。

法式麵包的常見品項:可頌。口感偏硬,稍帶點酥,亞洲可頌的通病了。可是缺點是稍油,沒有很愛這樣。

 

 

只是在百貨公司隨興買下來嘗試的店家,自然不該多做苛責。之後有機會在高島屋採購的話,可能比較想繞去後面的 Peck 買麵包吃。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Maison Kayser Shop

[用餐日期] 2018/01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2/13048752/

[Tabelog 分數] 3.21

[營業時間] 10:30~9: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