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 Liman

因為更動行程的關係,捨棄了早早訂好的印度餐廳、而提早來了隔天午餐的預定土耳其餐廳。這店名叫 Liman。

 

 

我其實很期待印度餐廳的。畢竟因為英國本地料理的餐廳普遍難吃,反而是異國料理做得很好。在這想法之下,其實最想吃的是英國的泰式料理藍象、還有一些印度料理。這次沒在英國吃到印度料理的咖哩,印度也不是很想去的地方,要體驗正宗咖哩大概要好一陣子了。

 

晚上的替代餐廳在 Angel ,從我們的住處走過去約莫 10分鐘。12月初的 London 稱不上冰天雪地,確實個溼冷的雨都。和中午的 Golden Chippy 一樣,一開始都沒人,畢竟我們習慣吃第一輪,直到後來總算比較多人了。另外,照片很黃,手機拍照調不回來,請見諒。

 

麵包盤,搭配沾醬。結果這店完全被昨天 Iran Restaurant 打趴,這醬汁口感厚重,卻不見香氣。吃沒幾口就擺著了,寧願乾啃麵包。

 

 

前菜像是個…黑胡椒洋蔥炒豬肝??真的很像。肝的味道很重,咬勁倒是不差,而且不粉。

 

 

另一個則是烤肉串,忘了是羊肉還是豬肉。口感還是太乾了,調味也很單薄。

在各大中東料理中,kebab或其他肉串好像都乾巴巴的肉。我真的吃不習慣欸,被日本那種又嫩又油的肉養壞胃口了。

 

 

Y君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麵的嚼頭很差,醬汁太厚又太多。海鮮則是淡菜和…應該是類似小捲的切塊,我沒吃,不多說。

我點的還是 mixed kebab. 這句話我真的打膩了,但肉好乾柴的啊,調味也很沒有層次。

風味飯沒了昨天 Iran restaurant 神器般的的番紅花挾持後,香氣真的弱了不少。原來平凡的風味飯,還是需要像樣的風味點綴啊。沙拉則好了一點,但也就只是堪吃。

 

 

 

不得不說,我們一邊吃、一邊懷念台北的Botega和昨天的Iran Reataurant。環境和服務就是最一般的小餐館,中規中矩。

 

這趟的中東飲食就到這邊了,有希臘菜、伊朗菜、還有土耳其菜。除了希臘的各式酸酪之外,我其實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從我這三天被各店家餵食的程度來看,我至少兩年不想吃 kebab 了。

至於 Liman,他在我的想法中是家普通的餐廳,不是很打中我。

 

 

[整理] 歐洲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Liman

[用餐日期] 2018/12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2:00~15;00,17:00~23:00 (週一~週四),12:00~23:00 (週五~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