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HARBS

六本木一直是我人生中很想拜訪的地方之一,整體的氣息都讓我很嚮往。這趟來六本木沒有太多時間逛街,但吃到了兩家甜點店。在六本木、有三家人氣甜點店,分別是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前面所寫的 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彥,另一家就是這一篇的主角、HARBS。

 

IMG_5868

 

在規劃行程時,著實為了『有本店就不吃分店』的偏執原則傷透腦筋。鎧塚俊彥老師本人就在六本木店駐店所以沒問題,青木定治的本店是在丸之內一代,HARBS 的本店好像是在名古屋,但這趟旅行實在抽不出時間了,只好來六本木店了。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看到 HARBS 了。雖然早就排定來六本木的分店,但是在心齋橋時也有看到,在京都的大丸百貨時也有看到。 在大丸百貨經過 HARBS 時、看到還有一塊水果千層,便想說先到別的樓層看幫朋友買的精品,等等再回來把它帶回家,結果繞回來時、就已經沒了……

六本木的分店在 Hill Side 一樓。話是這樣說,位置其實也沒有很好找,導航在樓層間也不方便使用。六本木的這區有好幾棟建築連在一起,我們著實花了點時間才找到。要去搭地鐵時,才看到這裡有看板,標明餐廳的分佈位置,下回來應該就不會迷路了!

 

IMG_5878

 

店面外觀看起來很典雅,挑高的設計讓外觀看起來很大氣 。

 

IMG_5877

 

裡面的用餐區氣氛也是歐風的典雅路線,和剛剛吃的鎧塚俊彥走的現代風格不太相同。

 

IMG_5876

 

店家外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了,很方便。冬末春初這時間來日本,剛好可以坐收冬春兩季的食材,像是眾多女性朋友最有興趣的草莓季。

 

IMG_5867

 

店員很快招呼我們坐訂位並點餐。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我們都選擇了咖啡,我選擇的是冰美式,朋友選擇的是調味過後的。冰美式其實一開始喝不慣,覺得又不甜,喝起來苦苦的。久了之後,開始發現冰美式其實跟甜點搭載一起比較不膩,還不錯。

 

IMG_5869

 

IMG_5870

 

我點的是招牌水果千層。千層的派皮是用蛋皮,中間夾上鮮奶油和水果。水果的部份我覺得處理的不錯,有些水果千層不知道是要炫耀還是懶得處理,就大大的一塊水果塞在蛋糕裡面,有時候蠻不方便吃的。

鮮奶油的口感還不錯,蠻清爽的,味道也抓的不錯、不會甜膩。但是因為剛剛吃了鎧塚俊彥的草莓千層的卡士達,相比之下,這個水果千層的鮮奶油味道就偏重了些、口感比較黏而密,不若剛剛吃的卡士達淡雅、清爽。

 

IMG_5868

 

朋友點的是草莓千層。派皮的口感不錯,比單純只有蛋皮的好吃些;鮮奶油的部份印象中又比水果千層的味道還要再甜些,但還是不錯。

 

IMG_5871

 

因為剛剛才吃了鎧塚俊彥、就跑來吃 HARBS,對 HARBS 的蛋糕反而沒那麼驚豔。不過這不太公平就是了,一來是因為品項本來就不同(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鎧塚俊彥的蛋糕),二來是一邊是現做的(我那份還是鎧塚俊彥本人做的…)、一邊是連鎖的店家。

雖然沒那麼驚豔,我還是蠻喜歡 HARBS 的,以連鎖蛋糕店來說,他們的蛋糕水準不錯,價格也算親民,店內用餐的環境和店員的服務也都很好。另外就是,HARBS 在全國分店不少,而且選店的位置都是大家蠻常去的地方。所以整體來說,如果有經過 HARBS 時,我覺得可以進去坐坐、享用一塊水果千層。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心得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HARBS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003977/

[Tabelog 分數] 3.53

[營業時間] 11:00~22:00 (L.O. 21:30)

 

 

在〈東京 >> HARBS〉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