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 >> いなば和幸

20 天吃貨旅行的最後一餐,沒有那麼轟轟烈烈。因為行程的關係,得在成田機場吃下這趟吃吃旅行的最後一餐。機場行選擇說多雖多,說少也蠻少的,便決定吃個實在很難踩雷的豬排飯,選擇的是日本知名的豬排飯連鎖店:いなば和幸。

(いなば是稻葉的意思,看到稻葉就想起新垣結衣在日劇裡的角色:稻葉里佳。)

 

IMG_6770

 

雖然最後一天也想吃個特大餐留下完美句點,不過接下來要回台灣,國際線報到也不知道得拖多久,只好行李拉著、早點來成田發呆。報到完、跟我們的行李暫時告別之後,變到第二航廈的商店街覓食。國際機場的好處大概就是什麼類型的飲食都有,缺點就是大概也什麼都普普,於是我選了個實在很難踩雷的豬排飯。

いなば和幸是日本知名的豬排連鎖店,在本州和北海道的各大商場都看得到,在成田機場看到也就不太意外。店面位置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二樓美食街,店內客人有不少人拖著行李,我們倒是只帶要上飛機的行囊而已。店內位子不少,環境有些像是台灣的杏子豬排,就是明亮、新穎的日式食堂風格。

 

等了好一會兒,我點的餐總算上桌了。我點的是里肌肉炸豬排套餐,就是中規中矩的豬排飯定食這樣。味噌湯調味普通,味道中規中矩。白飯吃起來有些微偏硬,但還是OK。

 

IMG_6770

 

里肌肉本身切的厚度跟其他日本的豬排點比起來算是適中;這在台灣應該都算超厚切了,但我覺得這樣咬起來口感比較好。里肌上頭的油花有點少,豬排本身調味中規中矩,不會過鹹過淡;豬排和外頭的麵衣有些鬆脫,麵衣的口感有些刮口。

豬排嘛,就是豬排肉、調味、麵衣、炸功。前兩項好像差異都差不到哪,畢竟貨源和配方有了就可以一直賣,但是麵衣和炸功這兩點似乎是好店、普店、雷店的分水嶺,畢竟有驚豔的老師傅憑感覺炸的東西和等著計時器想就撈起來的年輕廚師還是不同。

 

IMG_6771

 

簡而言之,我覺得以商場美食街、全國連鎖店等標準來說,いなば和幸還算是蠻不錯的選項。豬排的麵衣雖然功力普普,但是豬肉本身的口感和味道還算OK,以這價錢和定位來說應該是可以了。

雖然這趟來日本最後一餐只能吃機場美食街解決(但不是最後一篇啦,只是先把關東的寫完,還有東北和北海道等我寫QQ),但是想想、這樣也好,不然回台灣該如何適應好?而且在美食街這個地雷密集區中,我覺得いなば和幸還算是美食街這種地雷密集區中安全的一隅,之後如果大家有在日本逛街卻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所措怕踩雷的話,也可以暫時進去尋找庇護。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心得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いなば和幸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chiba/A1204/A120401/12000580/

[Tabelog 分數] 3.07

[營業時間] 08:00~21:00

 

在〈成田 >> いなば和幸〉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