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 >> McDonalds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早上,對早餐沒什麼想法、又不想吃超商,就決定來麥當勞吃早點了。

 

IMG_6487

 

對,這是一篇在日本吃麥當勞的食記。不搞笑,超認真。本魯從米其林三星的割烹宴席握壽司、到全球連鎖的速食餐廳都有在嘗試。會選擇寫出來與否,是因為有沒有心得,不是因為價錢。

日本麥當勞最近被他們國人強力抵制,業績有點慘澹。當天用餐時,人的確蠻少的。看來這種西式速食早餐,對於日本人而言的確不容易接受吧?

 

 

因為朋友要看初音路面電車,所以早早就來到札幌偏南的市區。目送電車離開後,就到旁邊麥當勞吃早餐。我一直覺得、麥當勞早餐是排列組合的好題目,點來點去怎麼好像都一樣。抱怨歸抱怨,還是點了個在台灣蠻常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餐,搭配我最愛的可樂。

 

IMG_6484

 

滿福堡的麵包本身比台灣的再稍硬些;但是豬排竟然有兩層,而且豬排的厚度帶來的口感、還有調味也都比台灣的好吃。起司夾在兩片豬排中間,最下面還有培根,真是驚人的份量。

 

IMG_6486

 

跟台灣的比起來,日本的麥當勞貴不少。像這樣一份早餐,就要價六百日圓,差不多是一五十台幣,整整台灣的定價兩倍有於;但是味道跟和份量跟台灣比起來,的確是好不少。真不愧是日本,連麥當勞都做得比台灣好吃。更別說美國人看慣家鄉麥當勞那種軟爛的廉價賣相、再看到日本的麥當勞,應該是嚇到難以置信吧。

 

整體而言,日本的麥當勞用餐環境和台灣差不多,但就這次吃到的餐點而言,是好吃些;可價格也貴上不少。就早餐而言,如果跟大家習慣吃的超商早餐比起來,也是貴上不少。雖然比台灣好吃,但如果不是刻意想嘗鮮的話,來日本就沒啥必要吃麥當勞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美食情報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McDonalds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3/1019201/

[Tabelog 分數] 3.00

[營業時間] 00:00~24:00

 

在〈札幌 >> McDonalds〉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