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 >> 豪華餅店

在佐敦吃完澳洲牛奶公司之後,搭上地鐵來到樂富。大老遠跑一趟不為什麼,只為了吃上一顆傳說中港九區最好吃的蛋塔:豪華餅店。

 

 

真的是為了美食四處跑。”樂富”這個地名,在我搜尋好吃蛋塔前,還真的完全沒有聽過,一點概念都沒有。到了當地才發現,原來是很一般的住宅區,附近知名的景點還有九龍城寨公園,遠一點就是黃大仙廟了。附近其實還有曲奇四重奏的分店,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從樂富地鐵站慢慢走過來,大概15分鐘左右。到了街角,遠遠的就聞到一股乳製品的香氣,近一點就看到豪華餅店大大的招牌了。外面真的是不起眼到了一個誇張的程度,完完全全就是街口的烘焙坊。

 

 

 

到了店口也不沒進店哩,店裡空間小小的,櫥窗裡滿是各式烘焙坊常見的品項。跟老闆娘說要兩個蛋撻,結了帳就到街口吃了起來。

 

“……這才是蛋撻。”

 

太好吃了,完全打中我對蛋撻的每個要求。蛋撻拿在手裡還蠻溫熱的,一口吃下去、塔皮是比較偏酥皮,酥鬆有層次,香氣也很足。內餡的味道煞是誘人,帶著醇香的甜味遠比前兩天吃到的蛋撻美味,非常溫和;口感方面也不像泰成的那麼水感,豪華餅店的蛋撻比較實一些。

 

 

 

聽說被封為全香港最好吃的蛋撻,又有知名香港部落客抬轎,我得承認我在拜訪之前,對它們的期望很高。可是一顆七塊港幣的蛋撻,竟讓人完全找不到挑剔的理由,就這樣紮紮實實的切中我對蛋撻的喜好。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遠;對於觀光客比較友善的地鐵來說,離店家真的蠻遠的,公車的話可能要到太子道上會比較方便些。如果願意跑一趟的話,相信是讓大家都不會失望的蛋撻。

 

 

完整香港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香港旅行吃貨筆記-2015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吃貨筆記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豪華餅店

[地址] 香港九龍城衙前圍道136號

[營業時間] 06:00~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