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Eggs’n Things

這趟來日本東京旅行,第一天的第一餐,來到的是銀座的 Eggs’n Things.

 

 

東京對台灣觀光客而言、最知名的早午餐店我自己印象中大約是三家:Bills, Eggs’n Tings, Sarabeth’s. 上一趟吃過在表參道的 Bills,這一趟便決定、要趁難得來東京也吃吃另外兩家的早餐。

 

 

雖說在銀座,但其實搭地鐵的話從京橋出來比較順路。週間的早晨走在中央通上,有說不出的輕鬆。

 

店家位於 KIRARITO GINZA 的四樓。一早百貨公司還沒營業,直接搭電梯往上就好了。樓上還有大家熟知的鼎泰豐,真不愧是銀座的百貨公司啊!出電梯左手邊就是了,原先擔心會有排隊人潮,結果一走到店裡,大概五成滿而已,果然平日用餐還是有點優勢。

 

跟店家表明”一位用餐,請給我外面露天的位子”。快速點了餐。這趟來日本已經不像去年的懵懵懂懂,幾乎所有店家的菜單都反覆看了好幾次,要點些什麼也早就都決定好了。

露天的位子 View 不錯,可以俯瞰整條中央通,大概看到晴海通都不是問題。東京早晨的空氣也還算舒服,怎麼說都比坐辦公室吹空調來的愜意。

 

 

店員快速送餐上來,首先是草莓鬆餅。

 

 

一上桌就被那巨無霸 Size 的鮮奶油嚇了一跳,著實可怕。鮮奶油本身吃起來口感是還算清爽、但本身沒啥香氣,量真的偏多。鬆餅本身的口感偏硬實,吃下去不得不皺眉。我對這麼硬的 Pancake 一向沒什麼好感。

草莓的部分也讓人失望,不太確定是罐頭或是店家特別醃漬的,有種不討喜的酸鹹味。之前常吃的草莓鬆餅是米朗琪的,吃起來偏酸甜些,個人覺得比 Eggs’n Things 好吃。

要說有啥優點的話,分量倒是很足,洋洋灑灑好幾大塊鬆餅在盤子中,反而開始擔心起等等午餐會不會吃不下了。一般女生來的話,就兩個人分一盤吧!

 

 

紅茶喝起來也不夠香,用的大概是比 Twinings 還差一點的茶包吧?

 

用完餐後沒什麼餘韻,自然也沒什麼留戀,迅速買單走人。整體來說,是挺失望的,原先對他們期待頗高,畢竟去年經過表參道分店時的長長人潮而不幸向隅後、便一直掛在心上。結果只是這味道,不太合我口味。

要嘗試的話,依然不推薦去表參道分店排隊、當人形立牌。想嘗鮮的朋友不妨來銀座分店用餐,平日的早晨不用排隊,交通也算方便。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6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店家資訊>>

Eggs’n Things

[用餐日期] 2016/03/30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174745/

[Tabelog 分數] 3.50

[營業時間] 09:00 ~ 23:00 (L.O. 22:00)

 

在〈東京 >> Eggs’n Things〉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