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 Burger & Lobster

下午吃完一風堂之後,來到 Regent St. 今天晚上還是和 J 一起吃,店家是 London 的知名觀光客店家:Burger & Lobster。

 

 

這次在 London 三家目標餐廳吃完之後,就懶得選思考要吃什麼,都交給 J。這天晚上,她的在地朋友幫我們訂了 SOHO 區知名餐廳:Burger & Lobster。看這名字都知道它賣什麼,漢堡和龍蝦,非常典型的美式餐廳。聽說這店在組員和觀光客的圈圈中很有名,人氣很旺、常訂不到位子。這回有在地朋友幫忙提早訂位,而且還是六點半這種亞洲人的吃飯時段,真是方便。

 

從 Regent St. 繞過來 SOHO 區,一路上的風景從服飾精品店換轉換成各種酒吧和餐廳。到店家門口往裡頭一看,挖塞,才六點就一堆人,而且亞洲人居多,整間店滿滿的亞洲人,傳聞不假阿。

入店之後,被塞在一張靠近出菜口的桌子,不過油煙或噪音都還好,沒什麼影響。因為整家店鬧哄哄的,標準美式的服務、座位和環境,桌數超多。這種前提之下,只要不要坐在洗手間門口的話就都沒什麼差啦。

倒是等菜上桌的途中,看到他們在出外送,大概出了四十幾份吧!原先以為這家店只有在我們這種外地人的圈子中有討論度,看來在本地也算是很有名氣。不過其實回頭看看台灣,這種觀光客會去的店,通常在本地也都普遍有媒體曝光度和討論度。

 

餐點花了些時間上桌。

烤龍蝦,口感算好、不粉,調味不算重,原先擔心會不會什麼奶油焗烤之類的。薯條炸的很不錯,就可惜是細版的,口感稍弱了些。搭著那盅大蒜奶油醬一起吃很好,大蒜奶油比起南法的差了些,但到底是中規中矩。是說,應該也沒有搭大蒜奶油醬不好吃的西式澱粉料理吧。

漢堡應該吃起來是歐洲普通水準吧。肉汁有,香氣也好,調味只稍稍比”之前的”台灣 GB 差了些,但強過絕大多數台灣店家。光看那起司淋成這樣,台灣有幾家店可以?

 

 

第二盤是蒸煮龍蝦。龍蝦本身味道清淡,但有大蒜奶油神醬護體,沒有吃不下的東西。

 

 

整體料理還算可以,就是球速不快的直球丟了過來,入門價位的美式餐廳。其實以這價格和餐廳定位來說,這品質根本沒什麼好挑的了。想吃龍蝦的話,這裡應該是中規中矩的選擇。

如同餐點,其環境和服務都是很典型的美式餐廳。吃習慣美式餐廳的應該覺得很有歸屬感,一般用餐的朋友應該也會覺得很放鬆和熟悉,畢竟每次餐飲在台灣也是同等高價和相對精緻路線(相較於多數台灣的傳統料理店家)。

 

因為後面在 Paris 有餐 L’ambroisie,連吃兩道經典蝦類,回想這家就會有了比較心理。會不會再訪不一定,因為 London 還有 Shake Shack 可以吃,組員 J 也是極力推薦。但是以 London 當地的平價餐館來說,我果覺得這算是可吃的平價店家。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Burger & Lobster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2:00 ~ 22:30 (週一~週四),12:00 ~ 23:00 (週五、週六),12:00 ~ 22:00 (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