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ms >> Sushi Shop

這一天在法國東部的 Reims 觀光,參訪香檳的製作。回市區時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便買了外帶餐盒到 TGV 上吃,選擇的店家是 Sushi Shop。

 

 

在 Reims 的行程是參加半日的 Local Tour,結束後的下午、從車站出發去大教堂簡單逛逛之後,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Reims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各式店家倒是都還有,只是等等還要搭 TGV 回 Paris,別說吃了,找都沒時間。路上看到有家壽司店,就決定隨便外帶個餐盒上車吃。

一上 TGV 就趕緊開動。

完全不意外的是鮭魚握り和鮭魚加州卷。鮭魚和加州卷,兩大我最不喜歡的壽司元素都湊在一起了,可是肚子餓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吃。

就…魚疊果凍飯和果凍飯卷魚,飯Q彈的跟果凍一樣。這個應該不能叫做舍利了,也不用談什麼捏功或空氣感。魚生……我太不喜歡吃鮭魚的生魚片,所以也很沒有感覺。

店家不知道是不是看我餓到兩眼發昏,就給了我一盒額外的白飯。冷的,而且 Q 到近乎硬。太餓了,就加減和壽司一起吃。

 

 

這完完全全是一次神風特攻隊式的餐廳選擇,也是我這趟在歐洲最後一次吃亞洲菜系。整趟吃下來,在 London 吃的土耳其餐廳和一風堂都比想像中的好,反而是 Paris, Lyon 兩地吃的日式餐廳難吃到有剩。我覺得真的饞、想吃熟悉的亞洲菜,或是抱著嘗試的心理、去拜訪一些不熟悉的亞洲菜系,英國會比法國還適合,只要先做過功課的話,應該都還不會太慘。

至於這家 Sushi shop,就完完全全是歐美人對壽司的口味偏好。試試還好,想要在這邊尋找一些來自東瀛的溫暖……就別多想了。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Sushi Shop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1:45 ~ 14:30,18:00 ~ 23: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