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 >> 豪華餅店 (二訪)

第三天下午、會決定走這種在九龍半島闖蕩的行程,為的就是我心目中香港第一蛋撻 ,也是很多香港吃貨心目中的 tier 1,豪華餅店。

 

 

我既不想為難各位,也不想為難自己,但還是可以請大家查查:樂富在哪啊?嗯,樂富在前往黃大仙的路上,附近著名的景點還有九龍城寨公園。

講是這樣講,這區真的是對觀光客很不友善的地方,交通工具手段是大家比較難上手的巴士。從太子過來的路上,實在是趕時間,便叫了 uber。最後、我們就搭了 40 港幣的 uber 、來吃 8 港幣一個的蛋撻。

 

上回其實就來吃過了,那時樂富給我的感覺既不樂也不富,真的就是外觀有夠貧窮的區域。想不到這回來,整個大變身了。還在 uber 上時就在和朋友說,雖然路應該是長這樣,但那些破大樓、怎麼都蓋成新的了。上回空空如也、或是老舊殘破的店面們,怎麼一個接一個換成漂亮的冷氣連鎖店。遠的不說,蛋塔店對面上回哪有這樣的便利商店!?共產黨搞建設的效率,真的很有一套啊。

 

回到豪華餅店。因為今天也已經吃了五家了,實在小飽;重要的是,即便知道大概不太行、但後頭扎扎實實的還有一家店要吃,而且不少道。好吧,吃一個蛋塔就好。

外面是酥鬆的千層餅皮,帶酥油香。中間餡料軟綿,甜香四溢。從店家手上拿來,還帶些許熱度。

好吃,真的好好吃。兩個人在街頭感動不已,這是兩年不見、他處也不得見的漂亮味道。

 

 

實在是必吃等級的好吃,缺點就是遠、難到。即便如此,依然是我來香港幾次、就要吃幾次的心頭好。

 

 

過往食記:

樂富 >> 豪華餅店

 

 

完整香港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香港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豪華餅店

[用餐時間] 2017/12

[地址] 香港九龍城衙前圍道136號

[營業時間] 06:00~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