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Flipper’s STAND

從原宿一路晃下來表參道一帶,巷弄步道區的貢茶排了滿滿的人,看了還是搖搖頭。對面的 Flipper’s 秋末在台灣吃過,想說順道帶個甜點回去一起吃,就看了看有什麼。

 

 

選了個草莓舒芙蕾布丁回家吃。好看的成份多於好吃,草莓、舒芙蕾鬆餅、布丁各自都是大家喜歡的元素。湊在一起吃…也很幸福,但沒有整體感。自然的,舒芙蕾鬆餅不會有現做上桌的那麼鬆軟、溫醇,布丁也沒有我吃過的 Morozoff 那麼好吃。

 

 

 

如果不是對外型或品牌很有愛的話,大概會像我一樣,覺得路過可以買來吃吃的甜點。前兩週在新宿也有看到分店的樣子,想吃的話也不用特別到表參道一趟了。

至於前面提到的、表參道排得滿滿人潮的貢茶,在新宿西口也是排到不知道哪邊去了。真是可愛(抹臉)

 

(後記:2020/06 為文的現在,已經在 Tabelog 和官網上找不到這家。原店址是在貢茶的斜對面,現在應該收掉了吧?)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Flipper’s STAND

[用餐日期] 2018/12

[Tabelog 網址] N/A

[Tabelog 分數] N/A

[營業時間] N/A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