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 Neptune Plage

在 Nice 晃悠的這天,午餐還是在 Nice 解決。但在各種考量下,中午沒有吃什麼大餐,而是在私人海灘放空,順便簡單吃了點輕食。店家是 Neptune Plage.

 

 

來 Nice 不踩在海灘、踏在海水的話,乾脆不要碰到陸地,直接搭車離開算了。擁有全世界數一數二美麗海灘的 Nice,長長的海岸線上有大大小小的公共海灘和私人海灘。認真推薦甚至要求大家,有來 Nice 的話,一定一定要到天使灣、感受一下南法的度假氣息。

當然也不是私人海灘就一定比較漂亮,只是公共海灘是開放空間,不會有人幫忙顧行李,也沒有隨叫隨到的餐飲服務。如果是外國觀光客的話,設備應該都不若本地人齊全:陽傘、躺椅、野餐墊。這時候私人海灘各種裝備一應俱全,收費也不算貴。以我找的這家 Neptune Plage 來說,一整天含陽傘大約 25 歐(陰天,所以租陽傘不用錢,直接用送的);另外一家還可以考慮的是 Opera Plage,評價和收費都算好。

這種私人海灘最大的問題,其實是收費曖昧不明。對方要是裝傻說起法文來,又人高馬大,一班也就乖乖付錢了事。除了收費糾紛,另一個則是服務要來不來的。總之,去之前最好多看評價,然後最好使用什麼服務或點什麼東西就乾脆直接付費,不要到了最後才一起結。

 

回到 Neptune Plage。在這裡放空了一下午後也餓了,早上的麵包餐早已消化完畢。正好外面下起些微午後雷陣雨,便決定在這家的室內區吃點輕食。

 

尼斯沙拉。

在 Nice 吃尼斯沙拉就跟在義大利吃義大利麵一樣自然,只是這一盤我記得就收了我 11 歐。雖然我向來對價格很不在意,但是這份量搭配價格真的有點無奈,特別是昨天剛吃完那盤 7 歐的巨無霸沙拉。

料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些,尼斯沙拉的味道應該是取決於橄欖油和其他醬汁,但這盤就沒啥特別的。

 

 

多點了個 Affogato 。香草冰淇淋淋上咖啡,結果一般普通。印象比較好的…應該是 Love One 吧。

 

 

總結來說,就是觀光區的飲食。貴…一定貴,私人海灘飲食本來就不用太期待。吃點輕食還好,但正餐就別在這邊找東西吃了。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Neptune Plage

[用餐日期] 2017/06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08:00 ~ 20:30 (週日~週三),08:00 ~ 23:30 (週四~週六)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