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 Pierre Herme Paris

吃完午餐的炸魚薯條,決定帶點東西來 Hyde Park 野餐。人生地不熟、沒先調查,只好選擇熟悉的連鎖店。店家是 Pierre Herme Paris.

 

 

其實這也不是這趟來歐洲第一次吃 Pierre Herme 了,早在 Nice 的時候,就在 Lafayette 買了一盒回飯店吃,還順便買了一個 PH 家的紅色保冷袋。

這趟來 London 的重點行程是野餐。其實很想要買個滿滿野餐籃來吃,看是 Regent Park 還是 Hyde Park 都好。不過預算有限、時間更有限,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出門去 Gare Du Nord 搭 Eutostar 也讓我有點精神不濟,決定買個星巴克和 PH 來 Hyde Park 休息就好了。

London 的 PH 分店不多,甚至比東京還少一些。從海德公園移動來 Harrods 百貨後面的巷弄,這裡有家 PH。店面小小的,附近看起來是住商混合。前一位女性買了 4-50 個左右的馬卡龍,根本是派對餐,等了很久才輪到我。挑了一盒店家配好的口味,便來到海德公園的一角野餐。

 

不好吃。很奇怪,PH 的調味竟然讓我覺得很難吃,味道的層次變得很扁平。幾個熟悉的口味都不弱印象中好吃,玫瑰的尤其怪味。外面的口感也比較不脆,軟韌。

很莫名其妙,日本也吃了兩次了,Nice 也有買來吃,所以對味道還算清楚。英國的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難不成也是外地做的、放了很久的?

 

我對 PH 還是很有信心,所以不會因此就不再不去買他們家東西;在這之後,在 Paris 和日本吃的也都沒問題。之後在 London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應該還是會再給他們機會。希望不要像香港傳說中的那樣,都是放很久的空運品。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Pierre Herme Paris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0:00 ~ 18:30 (週一~週六),11:30 ~ 17:30 (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