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 Efe’s Turkish Restaurant

第二天的晚上,行程走到很晚。下午大家都有吃點東西,晚餐也就很晚吃,晚到店家都關光光了。最後我們來到 London 東區,選擇的店家是 Efe’s Turkish Restaurant。

 

 

各種行程變化下,第二天要吃晚餐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左右了。今天認識了旅伴 J 的 London 在地朋友 L,L 和她男朋友帶我們來到東區這邊吃飯。

London 東區不比台北東區 (不過遠好過新竹東區就是了…),晚上十二點就幾乎找不到東西吃了。原先想去的 Bar 都收了,虧我們還在 uber 上討論等等要怎麼喝。幾家店門還沒關的亞洲餐館,也都只剩下店員們在聊天、一臉打烊的樣子。最後的最後,我們在炸雞和土耳其料理中,選擇了這家土耳其料理餐館。

 

土耳其菜…先不說我完全沒去過土耳其、連飛機經過都沒有,土耳其有什麼料理我也是完全不懂。既來之則安之,而且 Menu 上看起來都像是些烤肉飯的快餐,實在讓我很期待。

餐點很快塞滿我們的餐桌,可能也快要打烊了吧。

這算是…麵包?又有點像烤餅。軟偏韌,印象中味道本身單純,要抹醬吃。

 

 

沙拉。Sauce 的味道實在很怪,不是我們吃習慣的口味,這盤到最後大家都沒什麼動,服務生還關心了一下是不是怎麼了。

 

 

Mixed Kebab. 像是烤肉飯一樣的東西,組成有 Mixed Kebab of Chicken Shish, Lamb Shish and Adana Shish combined。

Shish 好像是一種土耳其料理,基本上可以說是肉丸了,不過 shish 是方方正正的。Adana shish 好像是一種土耳其西南省份的地方料理,是將絞肉做成長條裝後乾煎成形的料理。羊肉和雞肉蠻好吃的,Adana味道比較不一樣,吃不太懂,絞肉裡面有加上什麼特殊調味料吧。

Shish 本身調味都很足,口感都偏柴。米飯本身是長米,米心偏硬的常見做法。下面還有一片薄薄的烤餅,挺豐盛的。

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太多天沒吃到像樣的亞洲菜了,這盤真的很好吃。調味到位、口感也不錯,最後除了辣椒之外全都吃光光了。

 

 

整餐吃下來連同飲料也只要 25 鎊左右,其實蠻便宜的,畢竟這附近住的都是亞洲的居民比較多。環境是一般的亞洲快餐店,店員雖然看起來是中東人士,不過都很友善。這趟我學到的事情之一,就是真的不要用膚色和人種去帶入刻板印象。

我實在不知道道地土耳其菜長什麼樣子,但是這餐對我而言是很新的體驗。問我的話,我會覺得蠻好吃的,甚至會主動想再來這邊用餐,就算這邊是在外圍地帶了。

至於道地的土耳其菜嘛,等哪年有機會去土耳其再去見習吧!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Efe’s Turkish Restaurant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1:00 ~ 24:30 (週一),11:00 ~ 25:00 (週二~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