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津 >> 松月

下午的聖地巡禮景點,來到內浦灣一帶。在這裡的海灘稍作休息,試吃在當地菓子店買的點心,店家名叫松月。

 

 

沼津市範圍其實頗大,內浦灣距離沼津市中心其實已經有半小時公車車程遠了。而位在內浦灣一帶的松月,則是劇中人物們討論事情的甜點店。可想而知,小小的店內大概也塞滿了聖地朝聖的人們。

果然沒錯,一如預期、僅僅兩三桌的內用座位早就滿了,根本不期不待。可怕的是,連外帶也都賣得快乾了,趕緊挑了一個、外帶到海攤吃。

 

綜合水果塔,光用看的就很擔心。鮮奶油的成色和形狀令人擔心,實際上也的確打的不算好,且調味太甜。水果有在標準上,但是下面塔皮超硬。

 

對比從東京帶來野餐的PH,真的還蠻不行的。以聖地巡禮來說,一個不到五百日圓的小甜點倒是沒什麼好計較的;但以用餐為目的的話,就沒那麼值得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松月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shizuoka/A2205/A220501/22015353/

[Tabelog 分數] 3.10

[營業時間] 10:00~17:00,火曜日定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