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津 >> 欧蘭陀館

聖地巡禮的第一晚,還是跑來動畫景點吃晚餐。這是劇中女主角之一的家,現實中則是咖啡館。店家裝潢洋派、賣的東西洋派,店名自然也很洋派,名曰欧蘭陀館。

 

 

鄉下地方的晚上,店家關得快,餐飲選擇相對白天少很多。可是比起連鎖家,難得跑一趟這邊、又不想吃太多市區也有的連鎖店。最後的最後,便決定來這邊聖地巡禮、順便用餐。

 

明明是重要的巡禮景點,一開始卻不是很樂意把它排進行程表,是因為這裡實在離主要市區有段距離。從最近的巴士站下車後,還得走個十來分鐘才會到。對在沼津大小角落朝聖了一天的弱氣粉絲來說,搭著滿滿人潮的公車、在回市中心的路上被迫提早下車、然後還得在駿河灣冷冽的海風中走上十五分鐘才能用餐……愛,一定要有愛。

到店後,昏昏暗暗的外貌,還以為沒營業。進門後才發現,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幾組用餐的客人,有些也是來聖地巡禮的。

 

都來這種聖地用餐了,當然是點角色的特別套餐。期間限定的特設聯名咖啡店就算了(名字好長),連這樣的一般店家都推出特別套餐,真是驚人的次文化入侵(?)。

上桌,又是漢堡排當主菜,搭配的是和角色劇情相符的炒麵、蛋包、飯、沙拉、鬆餅。漢堡排也算香,淋醬稍鹹了些。其他品項看起來雖然都小小份,但整盤吃完之後、其實還蠻飽的。

 

最後,這樣只要一份加飲料只收 1000日圓。真不愧是鄉下地方,吃東西就是省。

東西是蠻好吃的,環境也就是一般日本影視作品中會看到的喫茶館、咖啡館。不管是不是這部動畫的粉絲,只要有在附近的話、應該都可以來吃個簡單的便飯。不過要是沒開車的話,這裡離主要交通路線有點小距離,可能得想一下。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欧蘭陀館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shizuoka/A2205/A220501/22013913/

[Tabelog 分數] 3.04

[營業時間] ??:??~21:00 (L.O. 20:15),月曜日定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