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 北新地サンド

在福島吃完拉麵後,心滿意足的回到北新地一帶的飯店。東山料亭、二條甜點、福島拉麵,在這些之後、今天卻還沒結束。繞來另外一端、要買外帶回飯店試吃。這店家名叫北新地サンド。

 

 

這家一樣是看了 Tabelog 挑出來的消夜美食。上過日本的電視節目,原本還頗有信心的。原本。

 

這次住宿就在北新地的 ANA,而北新地就像大阪的銀座一樣,夜晚真的是酒池肉林。這趟真的見識到了,很多習以為常的小店、在這區都有只做外帶、夜間營業限定的店家:蛋糕店、花店(都是要送給酒店小姐用的…)、或是像這家三明治店。

 

看了不少介紹,招牌聽說是玉子三明治,不過現場看、賣完了。雖然就在飯店不遠處,不過來都來了,那就買個豬排三明治吧。

外觀小有質感的盒子,裏頭就擺著三個三明治。

 

 

好話說盡,開始講正事。難吃。三明治的吐司軟趴趴的,真的有處理過嗎?然後豬排炸的普普通通,油膩的口感讓三明治吃起來很不舒服。灑上的鹽改掉了整個味覺,連肉味都蓋掉了。

 

 

實在不太好吃,之後補考最多買個玉子三明治而已。從店的定位來說,應該就是消夜店吧?給晚上在附近上班的小哥哥或小姐姐吃的。

最後的小道是,上面說的那家、在北新地 ANA 飯店附近的夜間限定蛋糕店,獲得某八卦魯姨兼京都府/市觀光大使的好評(她之前住過大阪)。有她背書,下次有空買來吃吃看好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春

 

 

<<店家資訊>>

北新地サンド

[用餐日期] 2018/04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80666/

[Tabelog 分數] 3.55

[營業時間] 17:00~28:00,日曜日定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