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逢甲 >> 豬寶盒。Porky Box

小本經營、潛在客戶群大,夜市一向是很多創新美食的發跡地,而逢甲夜市更是台灣夜市中的佼佼者。無限的創新能量和奇特小吃、總是不斷的從這裡湧現。雖然從小生長在老台南市、這幾年也在台北唸書,大大小小的夜市也逛了不少,但最近開始去逢甲時、才發現真的是相見恨晚。其中,讓我這幾次去臺中都願意刻意繞路朝聖、一定要吃一口才能心甘情願上車的不是別家,正是逢甲連鎖品牌中的寵兒:豬寶盒。

 

10561098_535130743279772_1189042044_n

 

豬寶盒位在文華路上的巷子裡,從福星路文華路口走進來、通常是人潮最多的巷口、右轉就到了。這條巷子裡真的是臥虎藏龍,逢甲連鎖品牌:黃金賊、黃金左右腿、豬寶盒、豆漿紅茶、熊掌包、韓式炸雞…等等,噢天啊,打完這一串、口水都先流一半了~~

 

2014-06-05 17.39.21

 

2014-06-05 17.58.32

 

點餐方式很簡單,只要跟老闆說、要什麼口味的醬、要立刻吃還是外帶就可以了。小小攤販前面寫著四種醬汁:法式香草塔塔醬、超濃培根起司醬、美式蜂蜜芥末醬、日式照燒海苔醬。最前面還有一桶墨西哥莎莎醬供大家自取加味。但朋友都知道我吃東西一向很保守的,所以我點了看起來最基本的日式照燒海苔醬,莎莎醬當然是完全沒有動…

 

2014-06-05 17.59.25

 

幾次去豬寶盒下來,其實都要不少等候時間,即便是大平日去、還是得等。因為老闆不知道是看我誠懇(?)還是要求品質,豬排本身都現點現炸。等了約莫10分鐘之後,淋上指定的醬汁,就是我點的豬寶盒啦!

 

底部的清新爽脆的高麗菜絲上,大大厚厚一塊現炸豬排毫不客氣的擺在眼前。其上淋著指定的異國風味醬汁、以及以玉米為主角的蔬菜火腿丁們。邊緣幾塊豬排沒沾到醬汁,可以吃到豬排原始的口味:麵衣裹的還算不錯,厚度適中、口感也不會讓嘴巴感到不適。鎮店老本、厚切豬排本身口味都不錯、吃的到肉汁,很多網友說的乾柴倒是完全不覺得。日式照燒海苔醬吃起來標準的和風、濃郁,搭配著豬排吃相輔相成,味道上不會過度搶眼,口感上更是豬排和蔬菜們的好媒婆,讓兩者可以很和諧的一起食用,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2014-06-05 18.03.09

 

整體而言,逢甲豬寶盒完全對得起70元一份的價格。對於網友們提到的豬排乾澀倒是沒有這樣的感覺,假日排隊排很久倒也是沒辦法避免的。如果有去逢甲夜市的話,會想推薦大家試試看(雖然我是覺得大家都吃過了XD),也許跟杏子豬排這樣的名店有些差距,但是以夜市美食的高度來看,是很推薦的店家!

 

 

歡迎來幫我的Fan’s Page: PP。Holic、點個讚, Follow更多美食情報和美少女攝影!

 

 

<<店家資訊>>

豬寶盒。Porky Box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逢甲豬寶盒/175515582498534?fref=ts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號

[電話] N/A

[刷卡] N/A

[營業時間] Unknow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