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Sarabeth’s

東京行的第二天,依然是好天氣,為了怕排隊、便起了個早出門吃早餐。今天要拜訪的一家店是 Sarabeth’s.

 

 

 

Sarabeth’s 是去年日本回來後才認識的漏鉤店家,號稱紐約早午餐女王。在早個一兩年的話,我會對這名字充滿敬意;現在的話,抱歉我對美式食物實在沒有太多好的回憶,Title 姑且聽聽就好了。想想去年秋天去香港的 Lady M,真是種自我捧殺。

 

預防針幫自己打完了,還是決定來吃吃看,大家都推薦也算是個吃的理由,看分數也不算差。在選擇分店時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來東京車站的分店賭賭看,感覺人會比較少。

 

 

搭車來到日本橋,先繞去櫻花通看了一下。接著穿過大馬路,來到八重洲口的 Tekko Building。Sarabeth’s 在二樓,大老遠的就能看到了,比想像中好找。如果是從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口出來的話,可以直接從南口的大丸百貨這邊出來,在左手邊。

 

 

果然沒有人排隊,店內還坐不到三成。中年男性店員的英文比昨天銀座 Eggs’n Things 的小妹有自信,非常熟練的幫我帶位。店內空間不小,桌數很多,也有幾桌是寄著大型行李在一旁、然後慢慢用餐的。可能因為這裡是東京車站的關係吧!

 

 

快速的拍了菜單。早早就決定好餐點內容的我就沒細細研究菜單了。迅速請來店員協助點餐。

 

 

首先上桌的是四花果汁:柑橘、鳳梨、香蕉、紅石榴。味道是不錯,但是甜味太膩了。雖然說有些許酸味點綴,但還是太膩,吃到最後還是喝了不少水。

 

 

主角來了,經典班尼迪克蛋。

 

看到有很多蔬菜就頗高興,前一天吃了四餐西菜,卻沒吃到太多蔬菜。看到蔬菜就很高興的吃了起來,結果吃了一半才發現,主角班尼迪克蛋還沒動到。

 

班尼迪克蛋吃起來本身真的就是中規中矩,口感一般般,調味倒是意外的偏清淡些。上面的荷蘭醬還有培根調味的下的很清爽,真讓人意外。整份吃起來異常的清爽,不會像台灣有些班尼迪克蛋、調味下的頗重。味道是好,但吃完整份還是有點膩口。

 

 

店內用餐環境也算舒服,採光不錯。我一項喜歡在明亮的環境吃早餐,昏暗的環境總覺得早餐吃不起來…。餐點的話,不算出眾,不過味道清爽、量還算豐盛就好。果汁太甜,下次就點茶或咖啡吧!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6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店家資訊>>

Sarabeth’s

[用餐日期] 2016/03/31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189541/

[Tabelog 分數] 3.52

[營業時間] 平日 08:00 ~ 23:30,土曜 09:00 ~ 23:30,日曜/祝日 09:00 ~ 22:00

 

在〈東京 >> Sarabeth’s〉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