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コメダ珈琲店

在高田馬場吃完晚餐之後,前往車站搭車前往下一站。晚上要拜訪的店家是コメダ珈琲店。

 

 

會來吃這家店的理由很簡單:這是我很喜歡的、也是把我推到ACG大坑中的動畫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的重要場景。從網路上看,現實中竟然真的有這間咖啡店、而且根本就是打破次元牆的神還原。於是乎,便決定要和宅宅夥伴們來這裡朝聖。

 

回到這家コメダ珈琲店本身。他們家是連鎖的家庭式咖啡店,供應各式茶點和簡單餐飲,在東京都有不少分店。我們這次要拜訪的是保谷店,位在西武新宿線的東伏見站附近。

朝聖總是不容易的。從高田馬場搭電車過來,得要20-30分鐘,換做台北的話就是從北車跑到北投了呢!出了車站,走了大約十分鐘,遠遠的就看到了。

 

 

天啊!真的就是神還原啊!劇中場景出現在眼前,讓我們三位粉絲真的是感動不已。

 

 

同行的一位友人在日本工作,便請他打頭陣和店員交談。結果劇中人物常坐的座位今天被坐走了,沒關係我們只要在店裡就很感動了。

迅速點了餐。原先是想點在動畫第二話中女主角點的蛋糕和小說第九卷中出現的豬排三明治,可是前者沒了,只好點後者。雖然只是平價連鎖店,但店員的服務毫不馬虎,也非常的客氣。

 

豬排三明治很快上桌了,也很令人傻眼。這也太大份了吧!大約15公分乘6公分大,而且超厚一份。

豬排的肉質當然是不會有剛剛晚餐吃的豚太那麼好,差不多就是台灣一兩百元豬排飯的豬排。但是三明治大份,裡面的豬排也很大塊,豬排的裹粉還是偏薄,炸的功力就沒晚餐的豬排店那麼好了、裹粉口感稍差。豬排本身偏薄,不過還是沒有柴掉、調味普通。

點的檸檬紅茶也不馬虎,真的就是紅茶旁邊一塊檸檬,某種程度上比很多店家用不知道來源或品質的檸檬汁有誠意的多。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連鎖店,服務親切,餐點種類多、味道也還算中等,而且營業時間非常長。之後再去日本逛街時、找不太到地方休息的話,會考慮來這裡吃點東西。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6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店家資訊>>

コメダ珈琲店

[用餐日期] 2016/04/01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tokyo/A1328/A132801/13162964/

[Tabelog 分數] 3.05

[營業時間] 11:00~23:00 (22:30 L.O.)

 

在〈東京 >> コメダ珈琲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