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 >> McDonalds

旅行的第二天以 Nice 為基地,簡單的去周圍幾個地中海城市逛逛。下午在 Monaco 體驗完超跑之旅後,便留在市區閒晃、等晚上天黑拍夜景,晚餐後來便決定在 Monaco 簡單解決。選擇的店家真是夠簡單的,是麥當勞。

 

 

如果稍微知道 Monaco 的話,就知道這邊是個消費力高到驚人的國度。雖然餐廳的消費倒也不是完全吃不起的天價,但因為今天是從 Nice 騎車出來,不想也沒辦法準備正式服裝,很多精緻餐飲也就和我無緣。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 Monaco 有風景漂亮的麥當勞,便決定簡單在這邊用餐。

 

Monaco 的麥當勞我知道的有兩家,一家在比較東側、靠近蒙地卡羅那邊。如果是 F1 的粉絲,我可以直接指路:就在隧道入口的右手邊建築物。有這樣的提示,我覺得所有 F1 粉絲應該都要瘋了。對,隧道口就有麥當勞和星巴克,這家麥當勞往窗外一望就是漂亮的地中海,下頭就是家喻戶曉的隧道。

不過因為晚上要在親王宮等著拍夜景的關係,我沒有在隧道口的麥當勞用餐,而是跑來親王宮這邊。這家麥當勞望出去則是個小港口,停滿大大小小的遊艇。比起我們往外看只有機車汽車停整排,這裡的消費能力真的是不言而喻啊!

 

這次在歐洲三個國家吃了麥當勞,都有 KIOSK 自助服務,而且可以直接刷卡。用三星手機的我更方便,直接用 Samsung Pay 的 MST 技術就能直接付款,連卡都不用拿。

點好餐之後上樓找了個位子。結果歐洲的麥當勞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地板有些黏、環境小髒亂,和外頭映著的遊艇碼頭覺得無法連結。不過到底是麥當勞嘛,而且還是在摩納哥的,計較那麼多沒啥意思。

 

薯條偏細了些,炸的一般,但口感稍嫌薄弱。麥克雞塊炸得沒有台灣和日本好吃,外皮口感不好,味道也沒有很香。然後依然沒有糖醋醬可以選,BBQ醬真的很不適合雞塊和薯條。飲料選的是水,今天為了躲太陽找地方做,已經喝了太多飲料了,現在最想喝的反而是水。

 

 

奇怪的主餐,我還真的忘了這是什麼名堂。基本上是像四盎司牛肉堡那樣的風格,但是就跟畫面上一樣:起司少的可憐,牛肉乾巴巴的,麵包看起來軟趴趴、吃起來粉粉的。調味主要是裏頭的醬,味道和台灣的四盎司牛肉堡相去不遠,但方方的麵包像…口袋餅? 不那麼確定。

 

 

跟其他餐廳比起來,麥當勞當然只是下下之選。但是如果有來摩納哥、卻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沒什麼預算的話,還是可以來麥當勞果腹一下。

另外就是,雖然這天是在這家麥當勞吃飯,但我兩家都有去。靠近東邊、隧道口的那家,用餐環境好很多,一定要吃麥當勞的話、可以優先往那邊去。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McDonald’s

[用餐日期] 2017/06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07:30 ~ 00: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