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 Ramen Ippudo

這天的下午沒什麼行程,中午吃完 GR 之後基本上就全日放空了。走在街上,看到有喊得出名字的日本拉麵,就決定吃吃看。這店是 Raman Ippudo,日本台灣叫做一風堂。

 

 

在 Lyon 和 Paris 接連被亞洲餐廳狠狠羞辱(?)之後,心有不甘。前一晚吃了土耳其菜,印象不錯,看來 London 的亞洲菜比法國強的多。中午吃完 GR 之後,下午在大英博物館隨興地逛,然後便看著 Google map 、散步前往 Regent St.。路上看到博多一風堂,腦波弱、不信邪、中午的菜又都沒啥味道,就進去用餐了。

 

嗯…內裝跟台北天母的山頭火有得比,高調華麗。坐在吧台點餐,點了一碗熟悉的白丸來吃。

結果意外的不錯,大概有我兩年前在博多吃的八成像。湯頭的味道稍微淡了些,但比台灣幾年前吃得有層次許多。麵和日本幾乎一樣,肉的口感就差些。以日本吃的作為 100 分滿分,這碗我可以給到 80 分。台灣大概 65 分吧,三四年沒吃了。

 

買單,10 鎊一碗。店內不少日本人坐鎮,雖然也有歐美員工,但整體來說有模有樣。用餐環境舒服,人氣…沒有很旺,不過我吃的是下午非正餐時段就是了。

店家就在 The Shaftesbury Theatre 對面,附近就是知名的劇院區了。特地跑來吃到是沒什麼必要,但要是人在 London 嘴饞的話,還是可以來這邊吃碗麵,至少好過台灣的。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Ramen Ippudo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2:00 ~ 23:00 (週一~週五),11:30 ~ 23:00 (週六),11:30 ~ 22:00 (週日、Bank Holida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