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Brasserie Les Deux Musees

歐洲正規行程的最後一天,越發不想浪費每一段時間。早餐逛博物館前,還是在附近街頭找了家早餐吃,店家是 Brasserie Les Deux Musees。

 

 

早餐在要去逛 Musée d’Orsay,前一晚四處夜遊到很晚、沒買隔天早餐,便決定在博物館附近吃。一出 RER,看到正門旁邊的巷口有一家,就在這吃唄。店名叫 Brasserie Les Deux Musees,不知道跟雙叟咖啡館有什麼關係。

 

進門,侍者大叔看到是個東方面孔的肥宅,沒多殷勤也可以理解就是了。請我自己找了個位子,然後送上菜單。點了個可頌吃,順便點了一壺茶。

可頌就還是一般歐洲水準,稍軟些,口感有些薄弱。即便如此,還是比台灣的好吃不少。茶就是一般的茶水,完全沒有任何亮點。

 

這一趟在法國街頭常看到這類的 Brasserie,似乎是我們簡餐飲料店的概念。吃完這家後,覺得就品質普普通通。也許用心些找,還是可以找到相對出眾的選擇,但如果是在街頭走累了、或跟朋友約著要聊個天,就可以放心找家賞心悅目些的用餐。

 

 

[整理] 英法旅行吃貨筆記-2017夏

 

 

<<店家資訊>>

Brasserie Les Deux Musees

[用餐日期] 2017/07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06:30 ~ 22:00(週一~週五),07:30 ~ 22:00 (週六、週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