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La Chocolaterie de Jacques Genin

“你還在吃 Pierre Herme啊?”系列的 Paris 新銳甜點店第二彈,來到的是三區的 La Chocolaterie de Jacques Genin。

 

 

忠道站長對 JG 的推崇真的是讓我充滿了好奇,好奇到決定連著附近的 Du Pain et des Idees,直接搭 uber 來朝聖。

 

 

從聖馬丁運河一路走過來,好不容易到了店內,看到傳說中的內用區一人都沒有。結果並不是我們太幸運,而是店家因為聖誕檔期應付不過來、現在沒有開放內用的現點甜點。

暈了,真的是吃運不佳。來了都來了,就買買給親友同事的伴手禮吧。這篇也就沒什麼內容,貼貼店內的商品們。

 

 

巧克力外型漂亮是基本款,我吃了一兩個、還蠻喜歡的。不過我得老實說,我自己實在吃不出這類巧克力的好壞。

 

 

法式軟糖是這裡外帶的甜點中最特別的了。一般大家認知的,都是各式水果的居多,但這裡還有各式蔬菜口味的法式軟糖。比起熱情奔放的水果甜味,清新甜味的蔬菜軟糖更得我心,是來這邊不能錯過的特殊品項。

 

 

整體來說,就外帶的常溫甜點而言、是不錯的體驗,有吃到伴手禮的親友們反應也都不錯。但我還是最期待兩家甜點店的檸檬塔大對決,也想試吃兩家不同的千層。Paris…應該兩年內不會再去了(真的啦!),就等下次有緣再訪吧。

 

 

[整理] 歐洲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La Chocolaterie de Jacques Genin

[用餐日期] 2018/12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11:00~19:00 (週二˜週五),11:00~20:00 (週六),週日、週一定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