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 >> bills

這趟旅行最後一天起了個早,來鐮倉觀光。到江之島一帶時已接近中午,我們便在此吃點東西當午餐、順便休息一下。選擇的店家是 bills.

 

 

bills 去年在第一趟來日本時、已經有拜訪過表參道的分店了。這回來其實是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江之島一帶好像只能吃鄉土料理居多。時間預算地點等各種考量下,便決定來七里ヶ浜的 bills 用餐。

bills 是澳洲起家的餐廳,2008年第一次在日本展店時、選擇的地點便是這家七里ヶ浜的分店。他們家鬆餅該有多紅、在表參道該排上多久、我也不贅述了,請參照去年的拙作:東京 >> bills

 

我們並未從江之電的七里ヶ浜站下車,而是從大家都愛下車的鎌倉高校前。在朋友朝聖完灌籃高手的平交道後,我們便沿著海岸線公路旁的人行道往七里ヶ浜的方向走過來。因為行程的關係、並沒有時間讓我們在江之島慢慢多逛,便刻意排了這段散步行程。當天天氣一開始很陰、好在到了江之島之後撥雲見日、還算晴朗。

很快的就到了,外觀看起來是工業風格的水泥方形建築,幾間店面串在一起。bills 在二樓,我們上去後便直接進去。

店內風格和表參道分店反而相去不遠,一樣的悠哉恬淡。讓人驚訝的是,店內坐了大概六成而已,和表參道分店那種大排長龍的景象比起來還真是不習慣。外面有露天座位,但外面熱翻天、我們還是乖乖在裡面吹冷氣。七里ヶ浜分店最大的賣點可以在二樓正對著海岸線的風景享受餐點,不過外面的雲層還是有點多,而且海岸線剛好在整修欄杆的樣子,蠻煞風景的。

 

第二次來了,分店間的菜單好像沒多大差異,便快速的點了餐、餐點也頗快就上桌。雖說是較鄉下,但服務和表參道的分店一樣好啊!果然是日本、餐廳服務品質都有一定水準,還真的很少遇到覺得10%服務費給的冤枉的。

 

Fresh mint tea. 因為想喝清爽點的、就點了這個。清清爽爽,也就沒什麼特別的。

 

 

bills 定番: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鬆餅鬆軟綿密,入口含一下就會稍稍化開。蛋奶香氣很足,搭著楓糖和蜂蜜一起吃很棒。焦糖香蕉的口感比較硬脆些,增添口感。

 

 

整體來說,餐點和去年在表參道吃的幾乎無異,一樣是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 Pancakes。但是相較於表參道,在七里ヶ浜這裡用餐時才真正的享受了 bills 想營造的悠哉氛圍(我覺得啦),畢竟不用排隊真的很舒服。

考量到價錢和這樣的餐點口味,我當然還是樂意再訪,下次會像試試同樣在水岸邊的台場店,聽說風景也是不錯啊!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6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5

 

 

<<店家資訊>>

bills

[用餐日期] 2016/04/04

[Tabelog 網址] http://tabelog.com/kanagawa/A1404/A140402/14011661/

[Tabelog 分數] 3.57

[營業時間] (月) 7:00~17:00 (L.O. food 16:00, drinks 16:30),(火〜日) 7:00~21:00 (L.O. food 20:00, drinks 20:30),不定休

 

在〈鎌倉 >> bills〉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