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信義 >> Yellow Lemon

在鄧老義麵店吃麵時,就看到旁邊的甜點店排的亂七八糟。吃完滿是鹹香的義麵後,一直想吃個甜的,便打起隔壁店的主意了。這店是 Yellow Lemon.

 

 

店家就在信義A4地下二樓的超市旁,就在前一篇寫到 iPasta 隔壁。拜訪當天顧著來吃麵,其實沒注意到隔壁是什麼,只知道一堆人。不看不在意,一看不得了,這可不是內湖的兩大西式甜點名店之一:Yellow Lemon嗎?而且,剛剛就一直很在意、覺得很眼熟的外國人,不就是 Yellow Lemon 才華洋溢的年輕主廚 Andrea嗎!? 天啊,什麼風把這家店連主廚都一併從內湖吹來這邊了,A4是真的這麼有決心要衝刺啊?

看了看,原來是試營運,排隊是因為冰淇淋買一送一,可以自選兩種料、一種醬。買一送一,和朋友就一人一支嚐味道了。

 

 

朋友點的,我那時候也沒寫下這是什麼口味,就看看照片當參考吧。

 

 

我選的是白巧克力醬,搭配香草/草莓雙色冰淇淋,配料是焦糖蘋果和酒釀櫻桃。冰淇淋本身味道蠻醇香的,口感吃起來偏稍微硬實。酒釀櫻桃和焦糖蘋果分別散發出的酸、甜味點綴冰淇淋,還不錯。不過整體而言,這冰淇淋吃完也是有些膩,以一支原價150而言,定價雖然合理、但我是覺得有些難以負擔了。

 

 

除了冰淇淋之外,甜點櫃也有不少甜點進駐了。雖說如此,Yellow Lemon 最有名的應該是諸多現做甜點,由 Andrea 和他的團隊們像是現代藝術創作般的揮灑。這個在那天現場還沒看到,不知以後是否會有?

 

 

 

最後也不得不說說,雖然我時常四處試吃店家,但我真的是個很老派的人啊!迷信典型、迷信 prototype、迷信道地、迷信正宗。這也是為什麼在 Season 和 Yellow Lemon 兩家內湖甜點名店中,我早早(?)就去了 Season 見世面。就像這邊的冰淇淋,我還是會喜歡吃口味單純而清爽的,像是日式霜淇淋之類的;對於美式冰淇淋或是華麗調味的冰淇淋、我還是吃不太習慣。

至於 Yellow Lemon 的甜點,風格也算是蠻…特異的,看那形式和味道、我是不會排斥嘗試啦!但是看那定價的話,我個人就沒什麼消費意願了。

 

 

<<店家資訊>>

Yellow Lemon

[用餐日期] 2015/08

[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樓

[電話] (02) 2723-8702

[刷卡] 可以

[營業時間] 10:00~21:30 (週五、週六延長至 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