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 Blue Jean

要去神戶觀光的早上,要從梅田搭阪神電鐵。在這大大的多鐵共構迷宮之中,今早有要拜訪的店家,名叫 Bakery and Cafe Blue Jeans

 

 

這次在京阪神的賞櫻旅行,主要是 based at 大阪北新地的 ANA Crowne Plaza,然後在各個城市之間花時間移動。沒辦法,這樣比較省錢一點。而且我兩次跟M桑說之後應該去住她開的京町民宿時,她都叫我不要去,說她們那邊又不是什麼高級飯店,還得共用衛浴,我一定住不慣。我說,我的形象經營到底是怎麼了。

 

啊總之,因為常常要從大阪梅田一帶出發去別的城市,事先查了這附近有什麼早餐,便看到這麼家有趣的店: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ブルージン,Bakery & Cafe: Blue Jeans。店家主要販售各種麵包和飲料,有內用也有外帶。

麵包店當然不會讓我特別走一趟,會覺得這家店有趣全然就是因為這產品:貓掌麵包!身為混入少女消費圈的劣質 ACG 肥宅,當然要買來試吃了。買了一個巧克力、一個草莓的,帶著來神戶的公園當早餐吃。因為要特定班次的特急,路上還很小心翼翼、害怕打開便斷掌;沒辦法拍照。

實際上吃起來…其實口感很熟悉,大家看斷面搞不好也猜得出來,就是很像台式馬卡龍那種小圓餅的口感,裡面在包不同口味的餡。口感沒有印象中的小圓餅那麼粉,吃起來清爽些,味道就是糖和蛋白打發的香氣、還有餡料的味道這樣。一個才賣100多円,說實在的、長相就值了,味道也就沒那麼計較了。

 

 

消費的這天一早要去神戶,便從北新地往阪急梅田的方向走,找了一下子。店家就在阪急三番街 B1,從阪急梅田往B1的電扶梯下來、在偏JR大阪側這兒。被萬年不迷路的我視為可怕迷宮的大阪梅田一帶,這趟也算是好好修行了一番,之後應該會好些。

這個應該是沒什麼搶購的問題,看著看著有興趣的朋友、有去大阪梅田的話可以買來嘗鮮。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春

 

 

<<店家資訊>>

Blue Jeans

[用餐日期] 2018/04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04653/

[Tabelog 分數] 3.51

[營業時間] 08:00~22: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