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 >> おやど古都の夢

這回來高山市的兩天一夜,入住的旅館雖在外國人的社群中評價甚好,可是只提供一泊一食方案。這旅館是おやど古都の夢。

 

 

鄉下地方的早餐選擇不多,就決定在旅館吃了,所以也就選了有提供早餐的旅館,最後便選了這家おやど古都の夢是高山市號稱最受外國人(尤其是西方人)歡迎的溫泉旅館。

不過一般溫泉旅館通常是一泊二食,這裡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不供應晚餐了,實在可惜。同樣的餐點好像改來早餐了,大概是因為在房間用餐衍生很多問題吧。取而代之的,是大空間食堂的早餐。可以選和食或西式。那天大約還有五六組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多數都選和食就是了。好笑的是,有人把浴衣穿成壽衣,實在很有趣。

 

和食早餐品項不少。食事三品之外,還有鮭魚、玉子燒、冷豆腐、涼拌小菜。最後則是主菜,飛驒地方料理:和牛味噌蒲葉燒。隨餐送上菜單一張,以日本的餐飲業來說、還真的是詳盡的解說,難怪外國人這麼愛。

 

 

問我的話,其實主菜表現沒好到哪,有趣的成份多於好吃。整坨揉在一起沒有展開的肉片,加上無法控制的火候,就只適合拍拍照而已。比起來,鮭魚和玉子燒還比較接近我想像中的和食早餐主菜,表現也還行。

 

 

玉子燒是真的還行而已。我沒有拿次郎排的比,不公平。比較對象是京都的おかわ蕎麥麵店,他們的高湯玉子燒我愛。

 

 

甘物一份,甘物和飲料在食堂外的走廊上,像 dining bar 這樣自取。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體驗,但並不是因為料理味道就是了。但考量到實在偏貴的房價、又只有一泊一食,下次應該不會住這邊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春

 

 

<<店家資訊>>

おやど古都の夢

[用餐日期] 2018/04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gifu/A2104/A210401/21008637/

[Tabelog 分數] 3.02

[營業時間] N/A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