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 >> いわき

高山就像是那種一泊二日微旅行會來的城市,伴手禮也總是必要的。只是看來看去,普通品項實在沒興趣。挖 tabelog 時,在排名前但看到有蕨餅專賣店,就決定買這個了,店家名叫いわき。

 

 

店家就在紅紅的中橋旁邊,春季期間還有賣櫻花蕨餅。外帶窗口的阿姨很親切,迅速的買了一盒原味、一盒櫻花口味。店家還特別提醒:常溫三天,千萬不要放冰箱。

原味的後來給來接機的弟弟當伴手禮了,我和朋友就分掉了櫻花蕨餅。照片則是借用他拍的,因為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只留下一小部份。

 

蕨餅Q軟,黑蜜沒什麼印象,熱天時吃起來是不錯的清爽小點。

比較起來的話,蕨餅還是茶寮寶泉的好吃。真不該第一次吃就攻頂的,接下來吃再好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春

 

 

<<店家資訊>>

いわき

[用餐日期] 2018/04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gifu/A2104/A210401/21000134/

[Tabelog 分數] 3.56

[營業時間] 09:00~17:30~21:00;(日) 11:00~1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