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コメダ珈琲店

這趟來關西一帶旅行的最後一天,人在名古屋活動。飛機是下午近傍晚時段的,早餐午餐都還在市區找東西吃。說起名古屋早餐,豈能忘記這家コメダ珈琲店。

 

 

コメダ最近在台灣開出第一家分店,鬧得沸沸揚揚。先不說是228當天在台北的南京建國路口開幕這樣各種莫名巧合的事件,早餐買咖啡送餐點的習慣、讓門口排隊的人從沒少過。唉,台灣人真的有窮成這樣嗎?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コメダ了呢。兩年前的春天,在東京賞櫻時,為了朝聖動畫路人女主,和朋友一行三人還跑到東京外圍的咖啡廳聖地朝聖,那店就是コメダ。所以看到台灣コメダ門口拍了那坨人,除了覺得好笑之外,別無他想。

這回來了名古屋,還是來コメダ報到了。畢竟這是名古屋發跡的連鎖店,算是吃個地緣吧,也沒心神跑別的餐廳。好在コメダ在名古屋的分店比台灣超商還密,隨地都有。我選擇的分店是在飯店後面不遠,位在商業大樓二樓的栄・広小路店。店內有分成吸煙區和非吸煙區,不知道自己耐受度如何,還是坐非吸煙區的好。

 

點了玉子三明治和熱咖啡,點咖啡送上的則是蜜糖吐司。

餐點…就很普通的東西啊。餡料滿到漫出來的玉子三明治,吃起來膩口,味道別說日本超商普通的煎蛋三明治了、連台灣早餐店的都比這好吃些。奶油吐司,吐司不及我的心頭好:渋谷Viron,咖啡則是普通。

 

總之,就是個普通的商務咖啡館、日常餐飲的風格。在名古屋的話,別說排隊了,這家店內人多的話、走幾步路、換下一家便是了。

也沒有什麼再不再訪,對我來說就是像超商一樣的店家。閒來沒事、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早餐時會再去吃。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春

 

 

<<店家資訊>>

コメダ珈琲店

[用餐日期] 2018/04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aichi/A2301/A230103/23008879/

[Tabelog 分數] 3.03

[營業時間] 07:00~21: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