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六厘舍

2018 第一個正餐,也是這趟旅行的最後一餐,又是要在機場解決。不同於以往,只能吃吃定食屋或麥當勞之類的餐點,這回可是有熱呼呼的名店料理可以享用。這店家是羽田機場內的六厘舍。

 

 

千辛萬苦請東京的朋友從神樂坂拿來了網購的電子鍋,然後八重洲坐車來到羽田,怕來不及登機。結果 C/I 安檢後,竟然還有一個多小時悠閒時光。午餐只坐在東京車站前吃超商的我當然不甘願,登機吃飛機餐前、先來吃個下午餐再說。

六厘舍聽說是東京的觀光名店,我自己是有印象聽過這名字。在羽田國際航廈的管制區有分店,真是感人。離登機口近,瞄了一下人也不算多、應該馬上就可以煮我的麵,就吃這家吧。

 

 

雖說是臨時路過想吃的,但卻意外的不錯。湯頭是我還算喜歡的豚骨底湯頭加醬油吧?味道中間偏濃些,應該算是相對大眾的選擇。叉燒香氣不錯,也不算柴。只是麵的口感就差了些,偏軟;第一次吃,沒有提醒他們要弄硬一點。

 

但瑕不掩瑜啦!管制區內有熱騰騰、味道不錯的拉麵吃,就要合十感恩了。考量到管制區飲食的種類有限,六厘舍的味道應該是比貴賓室的餐飲吸引人。所以之後如果有來羽田國際航廈的話,會優先考慮想來這邊用餐。

 

(年底啦!年底住過境旅館就來這邊吃晚餐好了!)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六厘舍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5/A131504/13167738/

[Tabelog 分數] 3.56

[營業時間] 00:00~24: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