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 Arabica

吃完 Armani Ristorante 後飽不嚨咚。去 Le Bon Marche 逛街前,先散步去附近買咖啡,店家是在香港和京都都拜訪過的老相好:Arabica.

 

 

繼香港、京都之後,我也來到第三家 Arabica 插旗了。這裡的 Arabica 連店面都沒有,而是在左岸某個建築的中庭有個小廣場,這裡有個小店。Btw,對面是 PH 新的概念店,可以買這裡的咖啡搭配玫瑰可頌在中庭用餐。

咖啡對我而言就那樣,我不是專家。我原本點了冰拿鐵,但是前一個人拿錯了,我跟店員們說沒關係,我喝剩下這杯熱拿鐵就好。結果臨走前,他們還是做了一杯我原本點的冰拿鐵給我。和印象中在京都和香港喝得差不多,沒有太多差異。

 

 

 

店家就在7區 Le Bon Marche 附近,有機會可以晃過來買買咖啡、吃吃點心。

 

 

[整理] 歐洲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Arabica

[用餐日期] 2018/12

[Trip Advisor] 連結

[營業時間] 08:00~18:00 (週一˜週五),09:00~18:00 (週一˜週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