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四訪)

吃飽的下午,先到日本橋和秋葉原逛街後,又晃來另一端的原宿和青山一帶。除了逛街之外,也要採買明天去郊遊的食物。說起我到青山的採買,毫無疑問的,便是近三年的心頭好:Pierre Herme Paris。

 

 

對於玫瑰可頌的喜歡幾近到迷信的程度,進店裡看到這盤玫瑰可頌都忍不住要跪下來喊聲哈利路亞感謝上蒼。想之前在歐洲辛苦跑了那麼久,在東京的青山卻幾乎是得來全不費工夫,便決定立馬買一些當天吃,一些隔天野餐。

不過話別說太早的好。今年一次東京青山、一次京都麗池,前者一口都吃不到、後者僅搶得最後兩個。

 

 

玫瑰可頌依然好吃。口感稍弱、鬆偏軟韌;沒辦法,放隔天才吃。味道好,外面糖霜裡面果醬都節制有度。

 

 

馬卡龍經典組合。右邊開始依序,巧克力,檸檬,開心果,玫瑰,香草。放隔天了,口感不夠脆,但味道還是好。

 

 

這趟的玫瑰可頌是在國府津駅吃的,馬卡龍則是在昭津內浦安田屋前面的海灘吃的。雖說是野餐甜點,但其實不建議放隔天;時間允許的話,兩三小時內吃完最好。

 

各種挑剔之下,可頌比巴黎的好吃這一點是千真萬確。各種考量之下,毋需多言、一定會再訪的店家!

 

(這篇之後,最少又去了四次了…)

 

 

過往食記: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二訪)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三訪)

London >> Pierre Herme Paris

Paris >> Pierre Herme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7冬

 

 

<<店家資訊>>

Pierre Hermé Paris

[用餐日期] 2017/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2/13014316/

[Tabelog 分數] 3.73

[營業時間] 11:00~20: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