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Pierre Herme Paris (六訪)

人到表參道,豈有不回青山通 PH 總店娘家的道理。從神宮前一路往青山過來,熟門熟路,連手機地圖都不用。

 

 

這至少是第四次走這段路了吧?今後也將一直的、在這邊散步著,不論晴天還是風雨。

多偷渡了一段心情,總之來到了 Pierre Herme Paris 青山總店。算一算,單算這本店也來了第四次了。這回沒打算上樓,一樓也沒座位,簡單買些甜點外帶就走了。

 

 

 

拜訪當天再早兩週時,是在 Paris 的 Champs 86 吃的玫瑰可頌。同去年夏天,這回再來青山做了個歐洲對日本的比較。還是一樣,我覺得東京、甚至是四月在京都吃的、作工都比 Paris 的細緻一點,裡面的醬就算了,外面糖霜感覺很明顯。

 

 

馬卡龍的部份,差異感覺沒那麼大。這回還是一樣挑了個六個的基本款,玫瑰的一口就被搶走了。

都寫到這程度了,也沒什麼推不推薦、自己想不想去的問題了。更別說在這趟拜訪的兩個多月後又有七訪,總算搶到內用的一樓吧檯。應該近期就會寫到了吧,屆時再說說內用這件事情囉。

 

 

過往食記: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二訪)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三訪)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四訪)

東京 >> Pierre Hermé Paris (五訪)

 

 

完整日本吃貨心得筆記目錄:

[整理] 日本旅行吃貨筆記-2018冬

 

 

<<店家資訊>>

Pierre Hermé Paris

[用餐日期] 2018/12

[Tabelog 網址]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2/13014316/

[Tabelog 分數] 3.68

[營業時間] 11:00~20: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